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武鬥派教師,教書育人。 > 完結感言

完結感言(2/2)

目錄

所以 ......(下面劃重點啦!!)

求求你們 ......

不要養啦!!!(QAQ)

該宰了啊!!!你們都養了150萬字了啊!!!

從開始到結束,都養了1年了啊!!喂!!(╯‵□′)╯︵┻━┻

再不宰,刀都要生鏽了!!

咳咳 ......開個玩笑。

請大家不要當真(把不字划去)。_(:з」∠)_

然後解釋一下幾個問題。

1.完結的感覺有點倉促?

是的,這次完結的確實有點倉促。

這是我自身的問題。

寫不下去的最大問題其實是進入箱庭後,戰鬥力體系已經膨脹地超出了我筆力可以控制的範圍。

再換世界戰鬥力就可能全崩了。所以沒辦法繼續寫了。

而且,我一開始也想到了這一點,所以箱庭卷其實是一開始就設定好的完結卷。

大概在2月的時候就在群里和書友說過這個事。

如果有不滿意的讀者老爺,也請多多包涵。

就像我簡介里寫的,新人新書,請多關照。

2.關於番外。

全書完結後會不定時有免費番外放出,這是肯定的。

只不過更新時間就不固定了,畢竟時間有限。

你們可以把想看的世界在這裡留個言,我挑個合適的看看。

3.關於新書。

已經在寫了。

預計3月8日婦女節上線~~~

到時候會有公告。

還請讀者老爺們多多支持哈~~~( )

以上!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