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2/2)
所以 ......(下面劃重點啦!!)
求求你們 ......
不要養啦!!!(QAQ)
該宰了啊!!!你們都養了150萬字了啊!!!
從開始到結束,都養了1年了啊!!喂!!(╯‵□′)╯︵┻━┻
再不宰,刀都要生鏽了!!
咳咳 ......開個玩笑。
請大家不要當真(把不字划去)。_(:з」∠)_
然後解釋一下幾個問題。
1.完結的感覺有點倉促?
是的,這次完結的確實有點倉促。
這是我自身的問題。
寫不下去的最大問題其實是進入箱庭後,戰鬥力體系已經膨脹地超出了我筆力可以控制的範圍。
再換世界戰鬥力就可能全崩了。所以沒辦法繼續寫了。
而且,我一開始也想到了這一點,所以箱庭卷其實是一開始就設定好的完結卷。
大概在2月的時候就在群里和書友說過這個事。
如果有不滿意的讀者老爺,也請多多包涵。
就像我簡介里寫的,新人新書,請多關照。
2.關於番外。
全書完結後會不定時有免費番外放出,這是肯定的。
只不過更新時間就不固定了,畢竟時間有限。
你們可以把想看的世界在這裡留個言,我挑個合適的看看。
3.關於新書。
已經在寫了。
預計3月8日婦女節上線~~~
到時候會有公告。
還請讀者老爺們多多支持哈~~~( )
以上!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