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20 戰略目標(2/2)
「也就是說,只能俺和後生兩個人去那個狗深淵底部,宰掉這一次的魔王,而且就算宰掉他魔王軍依然會不斷入侵?這比俺當初的狀況還糟糕啊。」
「我很抱歉……」律法之主微微把頭垂了下來。
「嘛,沒事,哥們。你也是為了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人,再說,雖然俺確實已經是個死人了,但不代表俺這個勇者就不作數了,好歹我得給後生立個榜樣是不?」這麼說著,罰罪者很熟稔得勾住了旁邊灰燼地肩膀「你說咋樣,後生。」
灰燼其實無所謂。
哪怕他是孤身一人也無妨,但是有人陪同固然更好,雖說隊友越多越好,但是如果只有一個,那也相當不錯了。
而且……不知怎麼的,灰燼看到罰罪者,總有一種熟悉的親切感,就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在什麼地方與他並肩而戰過一樣。
或許不一定是罰罪者本人,而是什麼像他的人,但灰燼自己的記憶已經衰退了,他有些想不起來了。
那就算了吧,先這樣吧。
「只有兩個人,足夠了。」
最後,灰燼是這麼回答的。
「……我相信你們,那麼,祝兩位武運昌隆。」律法之主最後點了點頭「也請一定要活著回來。」
「你這話可就不對了,哥們。」隨著律法之主的送行,罰罪者反而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笑容「我和後生,可都不是活人啊,我說對不。」
「是的。」灰燼點了點頭「我是,不死人。既不是,生者,也不是,死者。永世黑暗,永世詛咒,永無寧日,永無止息。」
「那我換一個祝詞吧。」律法之主點了點頭,莊嚴的頭盔之下罩著他的臉,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希望你們能平安歸來,並希望你們終有一天能夠安眠。」
「我倒是蠻喜歡這個祝福的。」
「我,也是。」
等到世界不再需要自己,自己自然會去沉睡。
灰燼與罰罪者都是這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