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開局成為RNG中單 > 第432章 觀眾:這就拿下一血了?

第432章 觀眾:這就拿下一血了?(2/2)

目錄

「以前RNG的指揮是中單蘇子哥,現在蘇子哥轉到打野了,我覺得大概率還是蘇子哥指揮的。」

「有沒有可能是小明指揮的,畢竟小明指揮也厲害。」

直播間內,無數的觀眾在猜測,可惜這波擊殺導播並沒有給到回放,他們也無法再慢放去查找信號等蛛絲馬跡。

「他們繞到後面來了,應該走藍BUFF繞過來的。」

上單扣肉臉色難看的望著大屏幕,他根本沒想到RNG五個人能從這個位置出來。

「沒事,這個一血就是純粹的人頭,他們賺不了多少。」廠長看了下,人頭被蘇子哥拿到回城最多也就補一把350.

全軍出擊。

很快,兵線上線。

對線開始。

「廠長這邊,是從上路往下刷,看來這局EDG也有設置,這樣的話他會避開蘇子哥。」米勒知道,EDG戰隊的戰術設計最為複雜,而他們打的比賽中,前期設計團戰眾多。

尤其是面對RNG,廠長曾經開創性的使用過二級抓下的套路。

這個套路不僅幫助EDG贏的那局比賽勝利,也給其他戰隊鋪出了道路,讓他們找到對付RNG的方法。

「廠長這麼刷的話,四級應該能抓一波下路,夢魘四級配合隊友的GANK能力是很強的。」

米勒點頭道。

一般而言,在這種級別的對抗中,強隊交手每一波GANK都經過深思熟慮,找到最好的機會動手。

但這一局,米勒看出了廠長的想法,他就是要教蘇子哥打野。

這不符合廠長的性格,他的打法一向沉穩。

「看來廠長是想教一下蘇子哥打野,歡迎蘇子哥來到野區。」娃娃也笑了,他是一位資深豬仔,從戰隊角度,他很喜歡RNG戰隊,但從選手角度,他更喜歡廠長。

這是蘇子哥第一局打野,他不希望廠長輸。

一個中單轉打野,如果贏了廠長這種LPL頂級打野,那不僅打破他的信仰,EDG的粉絲也難以接受。

「廠長又要開始教『新人』打野了。」

「是『新人』,蘇子哥在野區就是一個小豬仔,讓廠長來教你怎麼打野吧。」

比賽席上,有廠長粉絲露出笑容,他們覺得今天的比賽EDG不可能輸,蘇子哥這個RNG最讓他們忌憚的選手突然轉位置,可以說是把分丟在EDG手上。

「咦~~不對,你們看蘇子哥,他刷完上下三組野怪,沒有去上。」

大屏幕,突然有人察覺到不對勁,他注意到了小地圖上蘇子哥的動向。

下野區開,刷完三組野怪升到三級的剎那,卡茲克並不是往上路刷,而是直接來到下路,下一秒,停在了RNG雙人組後方。

「這!」

米勒和娃娃也愣了下,隨後他們震住了。

「我的天!這一波難道蘇子哥猜到了廠長要來下路嗎?」米勒露出不可思議的目光,緊接著,廠長刷完紅BUFF後,直奔下路而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