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章 一點點微小的麻煩(2/2)
「哈?瀨尾你怎麼突然就不了解你家裡的姑娘了。」
沒聽下去瀨尾的解釋,蔻蔻打斷她的話語,語氣是說不出的微妙。
「如果不是來個什麼最終boss或者將近三位數規模全編制艦隊,你覺得她們會被逼得使出全力來戰鬥?」
「那也不能輕敵不是。」
「你是不是腦子上午被火藥味給熏傻了?」
自己是不是被熏傻了瀨尾不知道,但是蔻蔻現在這脾氣,是塞滿了火藥的。
不是嫌棄瀨尾突然智商下線,而是每次開戰之前她都是這種狀態。
「誰說輕敵了?咱家的字典里不存在輕敵這兩個字……算了不跟你扯淡了,你等著一會兒看她們表現吧。」
說完蔻蔻就掛了電話,撇著嘴看了眼手機屏幕上的掛斷畫面,解除了直升機的自動駕駛模式。
猛踩油門踏板,將提速杆推到最大位置。
聽說過飈直升機嗎?
要是沒聽說過的話,看瀨尾現在駕駛的那架就行了,排氣口噴出的煙都是黑的,時不時還爆發出燃料不完全燃燒的火光。
那鞭炮炸響的動靜,每一次都昭示著這架直升機只要敢停下,那它就再也飛不起來的殘酷事實。
挺嚇人的是吧,別急,更嚇人的還在後面。
當肉眼可以觀察到海島的時候,直升機的兩側就出現了航母們的艦載機身影,加速甩開瀨尾的直升機,緊接著沒多會兒,他家的艦娘們也追了上來。
然後,一邊衝著瀨尾打招呼,一邊以難以想像的速度沖向遠方的深海艦隊。
此情此景,讓瀨尾現在只能用六個點來表達自己心中的情緒。
玩呢?
跑這麼快這還講不講道理了!?
不過很快的,他的震驚就被蔻蔻的電話給打消。
「哎哎哎!瀨尾你的直升機在冒煙!飛的這麼慢你幹嘛了?遭到攻擊了?快跳傘啊!要炸了!」
「……」
好吧,就說不是滿分的項目肯定得遇上點什麼么蛾子吧?
拍下自動駕駛的按鈕,瀨尾背上降落傘就從後艙的艙門跳了出來。
隨著直升機墜水爆炸的動靜,他也在降落傘沒完全打開的狀態下砸到了海里。
倒是還好,死庫水們把這個被自己拍的七葷八素的傻貨給撈了上來,不然瀨尾可能就是這個世界第一個低空跳傘被淹死的海軍軍官了。
還是中校軍銜。
「伊姆婭留在這裡陪你吧,我們去給艦隊做雷擊支援嗯。」
留下這麼一句,也不等伊姆婭反駁什麼,伊8便帶著其他人潛入了海中。
使勁晃了晃腦袋,瀨尾搓著那被凍得發僵的手突然問了這麼一句。
「哎?話說你們不冷嗎?我現在凍得都跟孫子似的了。」
說起來,不要信我說摸就一定會摸了。
如果看到哪天我還這麼說,而且確實只有一更的話,那一定是我又手滑了。
這個時候最方便的處理辦法就是在群里@我。
如果@還沒出現的話,那夜裡一定會更新的。
嗯,其實可以當第二天更新了三章來著(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