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章 一宿之後的那點事兒(2/2)
所以,那天晚上的加訓以及後續的演習,便是蔻蔻幫她們找回自信的特殊安排。
當然蔻蔻不否認自己確實是想過把戰鬥的癮,然而更主要的,還是讓她們邁出那一步沒人幫助她們永遠都不會邁出的坎。
推著餐車來到雷和電的房間門前,不等她推開門,裡面便傳來了雷那相當元氣的聲音。
「電我告訴你哦!如果能像現在這樣保持下去,我們早晚會進化成巡洋艦的!這樣一來就再也不用怕什麼啦!」
雷的話語成功的勾起了蔻蔻的興致。
在雷說完這話之後,電的聲音過了一會兒才從門內傳到蔻蔻的耳中。
只不過此時電的聲音,怎麼聽都覺得有種很辛苦的感覺。
「是、是這樣的嗎……可是這怎麼看都像是你在壓著我的說,而且我們這樣已經很多次了,並沒有什麼成果的說……」
「哼哼,那是因為咱們的合體程度還不夠,如果……」
好吧,聽到這裡蔻蔻那點興致也就全被扔到了垃圾桶裡面。
自家的這隻雷大人思維迴路也是精奇的不行,所以就算不推門,蔻蔻也能知道她現在是騎在了電的脖子上準備靠著這種方式進化成「雷電號重巡洋艦」。
果不其然,在推開門之後看到的二人,就是處於這種姿勢在她們的房間之中來回的打轉。
真是苦了下面的電了……
你說赤木他家的雷和電怎麼就沒這麼腦子發抽呢?
見蔻蔻來到了自己的房間,兩姐妹也就結束了她們那「只屬於她們姐妹之間的秘密行動」,從電的脖子上跳下來,拉著她一起認真的對蔻蔻敬了個軍禮。
「早……上好!」
「秘書艦小姐早上好的說。」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雷那個停頓想說的可能是「早飯好」。
搖頭笑了笑,回禮之後對著二人招了招手。
算是得到許可,這兩個小傢伙立馬就圍到了蔻蔻的身邊,你一言我一語的嘰嘰喳喳的直接給蔻蔻煩的夠嗆。
吵吵的話題基本上以昨天兩人的表現為主要展開的,而核心宗旨也很明確,簡單總結一下就是一句話:我昨天表現的是不是特別好快誇我。
忍著頭疼一人賞了一個板栗,見她們可算老實起來不礙著自己的事兒了,蔻蔻這才將早餐端上她們的桌面上。
「你們啊……」
看著那水靈靈冒著希冀光芒的兩雙大眼睛,蔻蔻並沒有像瀨尾那麼沒出息直接被砍空血條,而是直接把昨天她們的不足給指了出來。
確實挺可愛啦想抱回去當成娃娃揉,不過身為秘書艦,她首先還是要做好她的本職工作的。
數落了一通差不多見兩人都蔫頭耷腦的和霜打的茄子差不多了,這時候,蔻蔻把話鋒一轉。
「總之,雖然演習時候的表現有諸多的不足,但你們的進步我還是看得到的。所以,請繼續像這樣成長下去吧,我很期待你們未來的樣子。」
「哎……?」x2
依舊是對待臯月那般報以甜美的笑容作為結尾。
順從本心的在二人的臉上逐一掐了一把,過完手癮推著餐車轉身離開了她們的房間。
待蔻蔻關上房門的之後,雷和電相視一眼,二人均從對方的眼睛當中,看到了點她們不曾擁有的東西。
感謝你我的赤色之罪同學的打賞。
媽蛋昨天的PS上面怎麼又那麼多寫不全的正。
話說我可以理解為正的能力比寫不全的人能力強嗎xd。
(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