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這個外援強到離譜 > 第1147章 西虹市打野小花生

第1147章 西虹市打野小花生(2/2)

目錄

藉由這個言論,T1的粉絲則直言小花生就是林誠養的狗。

因為小花生主動做事的時候不多,但往往林誠一個信號他就往上跑,今年的通訊社大戰小花生就跟林誠連體把T1上路給花式打爛。

T1的粉絲輸了之後沒地方發泄,小花生瘋狂照顧上路的行為就被拔出來嘲諷。

一想起曾經在T1的時候也沒見小花生這麼給Faker當狗,T1粉絲們自然嘴裡不怎麼留情。

Peanut?

Cheng養的一條狗罷了!

被T1掃地出門的人能有多強?

今年Peanut在LCK數據亮眼,不是因為他厲害,而是因為當狗有個好主人。

小花生作為曾經SKT的棄子,加入KT風光起來之後自然沒少被T1粉絲噁心。

特別是這個M私版本他最多使用的莫甘娜也是一個刷子打野,T1粉絲成天酸溜溜的在網上重複這個論調,小花生都記著呢。

「優秀的上單都會使喚打野,所以對於這樣的言論我其實並沒有覺得受到了冒犯。」

小花生表情很認真:「相反,我就想讓這些嘲笑我的人看看,當狗有什麼不好?」

此話一出,隊友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林誠也是一臉詭異的看著小花生。

彈幕爆炸。

「???」

「您就是西虹市打野?」

「典中典!小花生去年來LPL絕對看過沈騰的電影。」

「這驕傲的小表情也太搞了,233333。」

「有一說一,給誠哥當狗是很多打野的夢想吧?」

「要是當狗能拿冠軍,我特麼恨不得立刻汪汪汪。」

「小花生也被誠哥傳染?開始搞節目效果。」

「不會真以為小花生是白蓮花吧?老虎隊唯一白切黑啊。」

當小花生一臉囂張的說出『當狗有什麼不好?』的時候,韓網的T1粉絲自然是氣壞了。

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小花生是在膈應他們呢。

好氣哦!

當狗都當出優越感來了是吧?

可惜他們又不好反駁什麼。

接下來主持人又挨個採訪了林誠的其他隊友。

超威在鏡頭強還是一副靦腆話少的高冷范。

戴先生也屬於中規中矩的那類人,偶爾會跟熟悉的隊友們說幾句騷話,大多數時候也是比較安靜的性子。

Effort在鏡頭前也放不太開。

倒是康棟勛開始上嘴臉了。

「其實賽前我就很有信心,我的隊員是最優秀的。」

「我們有最優秀的上單,最強的打野,最強的中單,和最強的下路組合。」

「我們KT是不可戰勝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