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章 預告片(2/2)
因為Nuguri長相被中國網友調侃很像外星人,這個彈幕多半都是內地騎牆靚仔發的。
接著畫面一轉,林誠背對著攝像機坐在椅子上,只看得到他背後的ID。
「Nuguri?他是一個不錯的上單選手,對於他所說的壓力我抱有期待,如果對上他,就算打線不能贏我也不會慫在後面,我要讓他知道我才是LCK最激進的上單。」
話音未落,鏡頭緩緩從側面轉了過來給到林誠45度側臉。
正好,林誠微微轉頭看著攝像機,「到時候····麻煩請用點力。」
林誠這囂張的話一出,頓時彈幕就炸開了,韓文、英文和中文夾雜,其中最多的還是中文。
「這個眼神絕了,真的好帥。」
「臥槽!LCK好久沒有這麼囂張的垃圾話環節了。」
「拼顏值一上來Nuguri就被爆了呀。」
「橙子哥說話這麼騷,到時候被牛寶打爆可咋辦啊?」
「沒關係,廠長說騷話翻車的經驗很豐富,橙子哥可以請教一下。」
「前面的是魔鬼嗎?」
······
視頻裡面,聽到林誠的話Nuguri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哇~~~那我要好好跟他討教一下了,我的打法也很激進,雖然教練告訴我應該打得更團隊一點,但是我想我完全可以用操作擊敗他。」
「我是擅長操作,但是並不代表我只會打線,就像我之前在採訪裡面說的那樣,相比於自己打線我更想得到隊友的幫助。」
林誠撇嘴,「什麼花里胡哨的操作,在搖人面前不堪一擊,我相信隊友會更多的給我幫助。
他家打野在悶頭刷,我家打野在幫我GANK,他家中單幫打野入侵野區,我家中單上來幫我蹲草叢,二級TP上路還給我讓人頭,我都不知道線上怎麼輸?」
「哈哈!笑死我了,誠哥這個味也太沖了。」
「真實!打野和中單都給我當狗,我線上怎麼輸?」
「真的有點怪,KT全是皇子打野,中路都是混子英雄,真的在保上路打。」
「這個狠話怎麼說得一股異味?偏僻他還理直氣壯。」
·····
林誠這句話倒不是胡說,去年Cayon的GANK**很強烈,但是今年野區改動之下他也更偏刷了,在這個其他隊伍各條線都給打野當狗的版本,Bono和Kuro對於林誠上路的幫助傾向是很明顯的。
其他隊伍都是優先幫助打野發育控資源,KT甚至出現打野二級抓上,中路二級TP上路的情況,真的是LCK獨此一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