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7章 KT NEED ME!(2/2)
翔子哥倒是很樂觀,臨別前一天在語音裡面放起了《好日子》慶祝解放。
終於不用吃牢飯了!
林誠也高歌一曲為翔子哥送別,翔子哥都要聽哭了,一直在喊讓林誠別唱了。
就在亞運集訓火熱進行之際,LCK夏季賽已經開打。
由於Rookie忙於父親的喪事,KT臨時將二隊中單提了上來,揭幕戰KT就遭遇了牛寶復出的DK。
春季賽兩個上單發揮實在不好,DK今年大價錢續約中野顯然是想要出成績的,拉扯半年之後還是把牛寶請了出來。
而這場比賽失去了當家選手的KT遭到重創。
二隊中單上來大概是太多緊張,菜得可怕。
哥的表現可圈可點,但也沒能壓制復出的Nuguri。
Beryl還處於原神狀態沒緩過來。
Cuzz沒有了中上兩個大爹,看著身邊的Rascal似乎觸發了當年在KZ的記憶,十五分鐘準時掉線開搞。
戴先生表現倒是很好,但是有點獨木難支。
最終,KT以0:2的比分被DK輕鬆擊敗。
僅僅過了兩天,KT碰上了BRO。
上一場好歹是面對補強過後的DK,失利勉強也能讓粉絲接受,但誰也沒想到面對聯賽魚腩KT又輸了。
還是0:2,甚至KT沒能拿下一個小分。
兩輪過去KT在積分榜墊底。
《不是吧?KT居然連BRO都拿不下?》
《雖然二隊中單很菜,但其他四個都有實力的啊》
《中野節奏太重要了,中單把把被壓,西柚賊賊CPU超負荷運轉,中野一爆炸就寄了》
《還是橙子哥不在!他在場KT兩年沒輸過,他一下去就猛猛輸》
《但還是沒道理,BRO是什麼水平?就算橙子哥不在KT也該亂殺啊》
《阿斗一歲的時候可以在萬軍叢中七進七出,長大了卻不行了,這是為什麼?》
《子龍!回來救駕吧!》
《橙子哥:KT NEED ME!》
林誠打完線上賽知道了KT遭遇連敗,立刻發消息安慰隊友。
隊友們倒是很樂觀。
戴先生:今天狀態不好,孩子們都打得太散了。
Beryl:我的!今天一直帶隊送,明天開始戒原神了。
林誠:(驚訝)我沒聽錯吧?趙乾熙要戒原神?
Beryl:戒到你回來為止,林誠你給我快點回來。
林誠實在沒忍住,Beryl這個戒原神也太真實了。
Cuzz:其實最難受的應該是教練。
池盛熙:@康先生,想哭就哭吧。
康先生:我很好,謝謝。
林誠:怎麼了?
池盛熙:大家都在說KT栓狗冠,林誠你不在又開始輸了,康先生看起來好像確實沒什麼用呢?
康先生:池室長,注意伱的言辭!(雙眼冒火)
池盛熙:(捂嘴偷笑)
林誠:教練有什麼想說的?(戳戳)
康先生:(白眼)
林誠:別裝了,想哭就哭吧。
康先生:(崩潰大哭)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