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真的在打籃球 > 第838章 敵人太強了!

第838章 敵人太強了!(2/2)

目錄

是的,這次的世界盃主辦地是日本和韓國,而這兩國的球迷,都是支持美國隊的。

沒辦法,對於中國隊,日韓兩國的球迷那是真的喜歡不起來,應該說,看著自己曾經的老對手崛起成了世界最強,他們是真的心裡不平衡。

在這種情況下,在自己的主場既然不能期待自家的球隊擊敗中國隊,那就只能期待自己的爸爸了。

除了家國恩怨之外,其實日韓球迷對陳瀟的怨憤更大。

這十幾年,日韓多少優質的少女最後都去了他那裡?

可以說,陳瀟是日韓球迷最恨的人。

而且也是最讓他們難受的是,他們再怎麼恨陳瀟,都沒有用。

甚至他們連說都不能說出來,只能憋著。

就說日本球迷吧,橋本環奈和陳瀟的關係,他們都猜得到,但是他們能說嗎?

不能說啊,橋本是他們的國寶啊,他們不能毀了自己的國寶啊。

橋本和陳瀟的關係真要被挖出來,橋本大不了退圈,然後退出偶像屆,專心籃球,或者是被陳瀟當金絲雀養著,反正陳瀟這個世界首富也不缺錢。

但是他們能怎麼辦?

所以,陳瀟那是真的有恃無恐啊,而他們卻投鼠忌器,只能咬牙切齒的看著陳瀟在他們的面前秀,今天和橋本在一起,明天又和白石在一起。

而根據最近的新聞,陳瀟最近和齋藤飛鳥搞得有些蜜裡調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對齋藤讚不絕口。

說齋藤在籃球的技巧上很潤,很有天賦。

這話說的,那是真的把他們給整破防了。

在橋本把一半的精力放在WNBA之後,日本國內最近最火的年輕偶像就是齋藤飛鳥。

所以,你說這群日本觀眾和網友多麼的難受。

所以,陳瀟和中國隊從8月1號來到日本之後,就成了整個日本的公敵,對於一般的球隊來說,來日本面對這麼大的壓力還真的蠻有壓力的。

但是誰讓中國和日本的關係很特殊了,日本人越恨他們,他們就越有鬥志。

今年的世界盃,第一階段一共分了四個組,除了中國隊所在的A組在日本,其他7組都是在韓國。

今年的世界盃一共分成八組,每組四個球隊,小組的前兩名出線,後兩名則是進入排位戰。

到了第二階段,前兩名的16隻球隊繼續分成四組,然後小組前二進淘汰賽,小組後二進入排名賽

第三階段的淘汰賽就是八強的單回合晉級賽。

而在A組,中國隊和日本以及象牙海岸委內瑞拉分在了一組。

從這個分組上就可以看出來日本隊的小心思。

日本隊的實力現在也就是那樣,陳瀟在日本推廣籃球一直推廣的是女子籃球,男子籃球還是依靠的是灌籃高手的階段,所以日本想要晉級,需要看另外兩個弱的。

把中國隊留在A組,只是讓自己的臉面好看一點,畢竟你看我大日本隊,選了一個最強的當小組對手,至於另外兩個沒有那麼強,那就沒有關係了。

不過很顯然,日本隊這樣的小心思最後還是失敗了。

只能說競技體育很多時候其實不是看這些小心思的,這些小心思是不是有用?

有用肯定是有用的,但是需要你也有相應的實力,如果沒有實力,想再多也沒有用。

就說這次的日本隊。

本來是想要贏一場象牙海岸,然後拼一場委內瑞拉。

可是一上來的揭幕戰,中國隊在全場日本球迷的噓聲中,瘋狂的幹了日本隊一個130比48,贏了日本隊92分,這個是真的把日本隊打破防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9月2號是日本二戰正式投降的日期。

在日本的主場,面對中國隊這個宿敵,輸了這樣的一個分數。

比賽結束之後,現場那些瘋狂辱罵中國隊的日本球迷瞬間就調轉槍口,辱罵起來了日本球員。

就這麼說吧,現場真的就是一堆瘋狂的切腹聲。

這瘋了的聲勢甚至是一直持續到了場外,持續到了網絡上。

被中國隊花式的搞了一個92分之後,日本隊在日本徹底的失去了支持的土壤。

在這樣的情況下,日本隊要執行完成自己的策略,那是真的不可能了。

所以,制定了『放一場,贏一場,拼一場』策略的日本隊,最終三連敗之後,直接掉到了小組第四,掉到了第二階段的排位賽。

而第一階段小組第一出線的中國隊在第二階段和俄羅斯,波多黎各,義大利分在了一組。

最終在第二階段,中國隊也非常順利的三戰全勝,小組第一晉級八強。

而中國隊在八強戰的對手,不是別人,正是美國隊。

中國隊美國隊這麼早相遇,很顯然,既然中國隊沒有掉鏈子,那麼肯定是美國隊吊鏈子了。

是的,第二階段,美國隊小組賽輸給了西班牙。

比賽結束的時候,喬老大都蒙了。

而電視機前看了這場比賽的波波維奇,心裡暗暗的鬆了一口氣。

FIBA的失敗真的是打崩了他的心氣,回到NBA都沒有緩過勁來。

這一次看到喬丹也輸了,他才稍微的得到安慰。

不是他波波無能,實在是敵人太TM的強大了!

這些年,美國隊在FIBA,真的是被各種花式吊打啊!

這還只是西班牙啊,前面還有法國,還有塞爾維亞,甚至還有……

中國!

所以,麥可,默哀吧。

敵人,真的是太強太強了。

這個時候波波維奇在為喬老大默哀。

而喬老大,現在缺已經有些瑟瑟發抖了。

和西班牙的這場比賽的輸球絕對不是他預想過的失敗。

八強戰就碰到了中國隊。

這尼瑪的是要讓美國隊再次恥辱的進不了四強嗎?

如果輸了,那就真的恥辱了啊。

他也要像拉里布朗,K教練和波波一樣了嗎?

壓力瞬間就大了!

dd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