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章 我們就應該擊敗最強!(2/2)
至於那個死胖子,愛咋咋的!
「偉大的沙克,你被這小子跳過了!」
奧尼爾愣愣的在自言自語,頭很疼,心情也很複雜。
所以,這應該是高興了?
還是應該覺得自己被侮辱了?
或者,這小子覺得湖人老大已經沒有意義,我們再怎麼鬧騰也不改名結果,認命了?就不浪費時間了?
頭疼啊!
科比換號了。
喬丹在頭疼。
奧尼爾也在頭疼。
當然,陳瀟也是在頭疼的。
老大不穿8號了,我這7號……
似乎有些過時了啊。
而且,老大的這個24號選的也太Low了,跟理察傑弗森簡直一個水平!
這樣你就算說你不是喬丹粉絲,韋德也更加不信了,還會認為你是喬蜜中出的最大叛徒。
理察傑弗森就是24號,就是喬丹鐵粉。
而且,你這24號,我也不能換23號啊,11號又有隊友穿著。
就算7號現在已經有些過時了,那也只能繼續的穿著。
就在整個NBA的流量圈都在因為湖人和籃網這場比賽以及科比換號的這件事整的紛紛擾擾的時候。
聯盟公布的第三輪的全明星票選結果,終於是把聯盟流量圈的新聞焦點給轉移了。
在聯盟公布的最新的票選結果中,有些位置已經確定了有些位置則是還在激戰中。
比如東西部的中鋒,姚明和奧尼爾非常穩,都三倍殺第二名了。
東部的前鋒位置也穩了,現在理察傑弗森領先小奧尼爾的票數已經超過10萬,而西部的後衛位置科比和納什也很穩。
現在激戰的只有三個位置,西部的前鋒,加內特穩了,鄧肯和韋伯的激戰。
以及東部的後衛位置。
東部後衛位置,作為票王,陳瀟當然是穩得。
但是後面麥迪,基德,韋德,艾弗森的競爭就激烈了。
特別是第三輪艾弗森衝上來的氣勢相當的猛。
很顯然,這是因為籃網和76人那場,艾弗森和陳瀟的那場絕殺和反絕殺的大戰。
不管最後到底是麥迪還是基德或者是韋德或者是艾弗森出線。
有一個可以肯定的。
早早宣布這將是自己最後一個賽季的喬丹,現在就尷尬了。
喬大爺都說了,這是自己的最後一個賽季了,你們這些球迷難道沒有一個AC數嗎?
使勁給大爺灌票啊,讓大爺光榮的去啊!
你們現在這麼弄,大爺很尷尬啊。
大爺現在也沒說不當就不打全明星了,作為NBA最偉大的球員,告別NBA,告別全明星的比賽,你們讓我打替補,你們說,這是不是搞事?
大爺愛面子的人,現在被你們整的非常的沒有面子。
全明星周末2月7號就要開始,也就是說,全明星的陣容2月3號之前就會確定。
也就是說,第四輪的投票,很可能會在1月29號之前出爐。
出了,替補才能選,陣容才能確定。
這才幾天的時間?
連一周的時間都沒有!
這麼大的差距,怎麼追?
喬丹在中國的人氣最近是飆升,但是前面幾位在中國的人氣現在也不差,喬丹前面實在是落後的有些多。
喬丹要超越前面成為第二,和上帝出現的概率是一樣的,最後想要追上,除非大衛斯特恩造假,否則是不可能的。
所以,喬大爺最近很煩啊!
要不,就不去全明星了?
按今年這些人要搞事的節奏,沒準去了全明星,還會挨揍輸球?
可是,不去最大的秀場秀秀,又捨不得。
煩躁,太煩躁了!
雪茄沒有那麼香了,紅酒也沒有那麼的醇了。
其實全明星票選的第三輪結果出來之後,心煩的不止是喬丹,籃網的三當家理察傑弗森也很心煩。
「陳,我不想看到喬丹因為打替補去不了全明星,以我對他的了解,他肯定不會接受全明星替補的事情!」
「陳,我已經和喬丹當過對手了,現在就想和喬丹當一次隊友,此生就無憾了!」
「唉,要是我能把位置讓給他多好啊。」
陳瀟現在是真的相信這個穿著24號球衣跑喬丹面前秀的『傻小子』是喬丹的鐵粉了。
看理察傑弗森臉上的表情,這也不是一個『真正的職業球員』!
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籃網有粉絲心態,不那麼職業的,還真不少。
聽著理察傑弗森的訴苦,陳瀟是能理解的。
理察傑弗森為了能和喬丹當隊友,他連陳瀟的坐騎都願意當,搶頭條,搶上鏡,學中文,學笑容,都學瘋了。
不就是為了近距離聞聞喬丹身上的雪茄味嗎?
不管是他去了,喬丹沒去,還是喬丹去了,他沒去,理察傑弗森都會後悔一輩子。
而這就是讓理察傑弗森頭疼的想要抱著陳瀟哭的原因。
他把讓給了喬丹,他這16+6的數據,拿個頭的進全明星!
「陳,如果基老大在全明星票選結果公布的時候,得到了後衛的位置,我願意給他撿一個月的頭髮和肥皂,就為換他把讓給喬丹!」
「如果嫂子願意,我也可以代替老大,跪一整年的鍵盤!」
給老大撿肥皂和撿頭髮沒有跪嫂子的鍵盤香是不是?
咳咳,不吐槽這個了。
就理察傑弗森現在這表情,陳瀟絕對相信他是真心的。
至於為什麼沒有給他撿頭髮或者是跪他家的鍵盤。
這倒不是因為他有頭髮或者是他家的鍵盤不知道跪哪個。
單純的是陳瀟和他一樣,陳瀟雖然已經確定了全明星位置,但是……
如果陳瀟把全明星讓給了喬丹,陳瀟這數據,在東部後衛的位置上,進全明星,也懸……
理察傑弗森雖然心煩,但是還是非常有良心的,只是找他的『大哥』訴苦,並沒有打算讓他做什麼。
所以,現在理察傑弗森心中的希望只有基老大了。
基老大隻要能夠成為全明星,理察傑弗森還真的可能會幹出這種喪心病狂的事情。
言歸正傳,2003年1月27日,籃網做客丹佛,這個NBA的魔鬼主場挑戰掘金。
丹佛高原是和聖安東尼奧和明尼蘇達齊名的三大魔鬼主場,NBA的三大絕地。
不過這個賽季,丹佛高原沒有那麼的讓人『窒息』。
因為丹佛掘金現在已經為了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有些上頭了。
這個賽季,他們都已經10勝33負了!
他們居然還不是聯盟的倒數第一!
而且不但不是聯盟的倒數第一,倒數第二,倒數第三都不是!
熱火,騎士,猛龍,比他們戰績更菜!
掘金是真的沒有想到,他們的實力跑到東部去,有些球隊,他們想輸都輸不了!
你說現在的東部有多麼的菜?
都要把掘金菜哭了!
其實你掘金也不能說東部菜,畢竟,你們掘金上上賽季好歹是在西部拿過40勝的球隊。
實力本來就不弱。
只是這兩個賽季擺爛了而已。
你們不會真的以為你們上賽季擺爛沒有人發現吧?
只是沒有公牛那麼喪心病狂而已。
掘金的底子實際上是不錯的,球員的能力也是有的。
跑到東部去,面對有些球隊,還真就想輸都輸不了。
這就讓掘金很糾結,輸的太喪心病狂怕被抓包,竹籃打水一場空,不喪心病狂,又贏不了騎士,熱火和猛龍。
這場和籃網的比賽,這是合理輸球,自然是不可能在自己的高原擺高架子。
點到為止,以和為貴!
112比66!
籃網客場幹了掘金一個46分!
面對這場比賽這麼菜的掘金,再加上隊友們的狀態似乎還不太好,陳瀟當然不會錯過這麼好的一個機會!
三節比賽打完,陳瀟就已經出手24次,24中15,砍下了38分,這場比賽化身成了一個無情的投籃機器!
這場比賽手感這麼好,整的陳瀟第四節坐在場下看隊友打鐵,還挺覺得可惜的。
擊敗掘金後,籃網的這次西部客場之旅全部結束。
「終於可以回東部了!」
這次來西部,打爵士,打國王,打鐵打的陳瀟手都疼了!
西部太殘暴,還是東部適合現在的他有些『低調』的發育。
1月27號,陳瀟剛剛下飛機。
就接到了好朋友韋德的電話。
「陳,明天全明星票選結果出來,如果我了,我準備把位置讓給喬丹。」
「……」
說好的NBA大部分都是非常職業的職業球員呢?
小泰啊,你可是千叮嚀萬囑咐的讓我職業的,打完湖人那場,你還打電話說我不該去吼我科,萬一引起球隊和球迷不爽就不好了。
可是你現在……
你的職業呢?
你就不怕投你票的球迷不高興呢?
小泰啊,你也很有球迷心態哦。
最後,陳瀟嘆息了一聲。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還年輕吧。
不過……
如果我真的長大了,成了老球員了,我就不是球迷了嗎?
那我,還愛籃球嗎?
那時候,我會變成只愛我自己了吧?
這樣,好嗎?
不好!
所以,不職業就不職業,球迷就球迷吧,這樣,真的挺好。
「小泰啊,放心吧,喬丹的事情,你根本沒有資格擔心,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