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從今天開始當亞瑟王 > 完結感言

完結感言(1/2)

目錄

寫完了呢。

人生中,第二本書完本了。

辛苦了這麼久,這本書終於是塵埃落定了。

和我原本預想的差很多,和我預期的也差很多。

這本書,並不是我原本理想中要寫的書。

中途被人噴、被人踩、被人帶節奏。這本書從中期就崩了。

在寫道中期的時候,我就好幾次想要棄坑了。

只是出於職業作者的職業操守,我堅持把這本書按照大綱寫完了。

畢竟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我」兒子的成長經歷史。

既然寫了,就要寫完。如果不寫完,讓孩子夭折了,那可真的是要折壽了。

好在,我終於是寫完了。

磨磨蹭蹭這麼久,磕磕絆絆這麼久。終於是寫完了。

和第一本完結是的開心不同。這第二本完結,我有的是無盡的失望。因為這和我預期要寫的書不是同一本。

唉,難受......

不管怎麼說,完本了就是完本了。

該交代的都交代完了,該填的坑也都填上了。這本書的結尾不能說圓滿,只能說湊合吧。

林思齋經歷了這麼多,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下去。不過有莉莉陪著,相信也不會有太大問題。實在不行也還有林曉明和辛德蕾拉在。肯定能搞得定的。

總之,這本書就這樣吧。

想了大半天,也不知道再該說些什麼了。

只能說,感謝堅持到這裡還沒有棄坑的讀者,一路的陪伴。

你們的陪伴,是我堅持下去寫作的動力。你們的堅持,是我寫完這本書最大的支柱。

如今,這本書在你們的陪伴下完結了。

我今天雖然不開心,但我希望下一本書完結的時候,能夠開開心心的告訴大家「本書圓滿完本啦」~!

我希望,下本書能有讓我這麼說的機會。

我這個人別的可能不太行,但職業操守還是有的。

小說或許寫的沒有其他人寫的有趣,但在書客(刺蝟貓)這個鴿子窩、太監窩裡,我還是有點自信的。

不上架就算了,上架一定寫完。

這是我所能做的唯一保證。

現在,本書完結了。

新書也已經開了。

如果讀者老爺們對新書不感興趣,留下一個完結撒花,是對我最大的獎勵。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