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4章 前往前線星域(1/2)
雖然似乎地面上小部分地區人類和蟲族打得火熱,但這並沒有影響到蒙大拿對人類聯邦的觀測。
經過她的觀察,聯邦這邊情況應該還不算太糟,只有少部分美洲的地區被侵占,並沒有發生母星被占的情況。
而且這時候蒙大拿經過仔細分辨也是看到了圍繞地球運行的眾多大型軌道防禦衛星基地,這些可都是可以停泊數艘戰艦的大型船塢,而且它們側面還安裝有2門超巨型等離子加農炮,其粗長的炮管威懾力十足,同時還可以進行軌道空降與轟炸。
對蟲族占領區的轟炸就是這些衛星基地負責的,據蒙大拿觀察基本每天都會發生對蟲族占領區執行數十次的轟炸,也不知道這樣狂轟濫炸到底殺死了多少蟲子。
而且這時候蒙大拿也是成功破解了地球上不斷發送出來的電磁波,可以接受讀取聯邦的電視信號。
在看了幾天聯邦新聞後,蒙大拿她們從中獲得了不少信息,比如美洲那塊確實是被蟲族入侵了,相關災區的人群被緊急轉移到其他安全的地區,還有聯邦正努力滅蟲之類的,除了關於這些的新聞,還有就是經常時不時就會播放的徵兵宣傳,不斷宣揚參軍可以獲得公民權,可以得到選舉權與被選舉權成為聯邦精英。
還有不少節目也是與蟲族有關,基本的傾向都是向民眾宣揚蟲族的恐怖殘忍,要繼續同蟲族戰鬥,努力消滅蟲族,相關的聯邦與蟲族前線戰場的報導也是十分頻繁。
當然還有一些新聞報導在播報聯邦外星殖民地的各種新聞,比如什麼某農業行星生產良好,今年糧食產量可保持往年高水平什麼的,還有又有哪顆殖民星遭到蟲族侵略,損失慘重之類的。
經過不斷匯總得到的消息後,基本可以判斷出聯邦正和阿拉奇蟲族打的激烈,而且看情況似乎有愈演愈烈的傾向,從電視等媒體不斷頻繁播放的聯邦徵兵GG就可以看出一些。
看這情況要不就是兵力不斷損失需要補充,要不就是擴軍需要更多的兵員,不然也不會這樣子。
---
躲在暗處觀察了數天後,這個世界大體的情況蒙大拿她們已經摸清楚了,但接下來該怎麼達成她們此行的目的卻是讓蒙大拿和大和有些犯難了。
總不能跳出來跟人類聯邦說,我需要你們的技術所以請交出來吧,只要是正常人估計都不會同意,至於通過交易方式的話蒙大拿她們也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用來交換的,真就這樣跑出去有一定概率會被聯邦暴打一頓。
當然現在聯邦在和蟲族交戰花費了他們大量的精力,再和沒有利益紛爭的蒙大拿她們發生衝突的概率並不高。
「我覺得還是不要和星河聯邦打交道的好,畢竟通過正常途徑我們是很難從地球這邊拿到我們需要的東西的,這位在任的星際元帥據我觀察可是非常強硬的。」分析了這幾天從聯邦電視和網絡中得到的消息的蒙大拿,覺得如果靠交流是達成不了目的的。
「那有什麼其他有效的方法嗎?我覺得憑我們從守備森嚴的太陽系裡竊取技術很難啊。」雖然覺得蒙大拿的話有道理,但大和還是滿臉為難地說道。
「嗯--,太陽系確實比較困難,但我們可以去人蟲交戰的前線去渾水摸魚,在那裡應該更容易些。」蒙大拿點了點頭,顯然已經有了想法。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