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九章 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2/2)
「沒關係的。」小大人模樣的少年齜牙笑道,「以後你教我揮刀,我給你帶糖吃。」
其實阿克曼想說不帶糖也沒事的,但是看著他燦爛的笑容,她還是把那句話吞了回去。
她有朋友了。一個願意對她笑,還對她笑的朋友。
一個月後...
砰!!
竹劍碰撞後頃刻就有了勝負。
「阿克曼,二本!!」
「多謝指教!」
和以往不同,阿克曼說這句話的時候是有些緊張的。因為這次和她交手的不是別人,是她唯一的朋友九頭龍和也。
她害怕相處了一個月的朋友,在失敗後和那些人露出一樣的表情。
「請多指教!」
摘下護具的小少年,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還衝她眨了眨眼睛,臉上沒有絲毫因為失敗而沮喪的神情。見狀她鬆了口氣,心裡也多了幾分陽光的明媚。
...
滴答、滴答、牆上的掛鐘不知疲倦的走著。
阿克曼抱著腿坐在房間裡,一言不發的低著頭。她的眼眶下方有淚痕,眼睛也有些微微泛紅。
咚咚!!
「阿克曼,阿克曼你在裡面對不對。」
聽到九頭龍和也的聲音,阿克曼把自己抱的更緊了。她不想被朋友看到自己這幅沒出息的樣子,索性沉默躲避著。
咚咚咚!!!
敲門聲更急促了。
「阿克曼,我知道你在房間裡,別躲在裡面不出聲。」
「...」
「阿克曼!!你開門啊,我們不是朋友嗎??」
「阿克曼你開開門啊,有話我們好好說!」
「...」
她依舊沒說話,但是手卻抓的更緊了。
「阿克曼,你再不開門,以後就看不到我了」
聽到這話阿克曼頓時就慌了,猶豫了一下下她就起身過去打開了門。
她不想失去這個唯一的朋友。
「誰欺負你了,我幫你欺負回去!!」
這是他看見阿克曼後蹦出的第一句話,而她在聽完這句話後哭的更厲害了。所有的委屈,好像在那個時候全都宣洩出來了。
「你別哭啊!!我...我給你帶了好吃的...」
慌亂的小少年,從身後拿出一大袋的零食,「這是我在商店買的。你多吃點心情就好了。」
見她依舊哭,九頭龍和也踮起腳對著她的臉就「吧唧」了一下。然後愣神的阿克曼就停住了哭泣。
「阿克曼,你為什麼哭啊?」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沒用」,阿克曼低著頭的說道,「和也,你覺得我以後能夠在劍道上獲得成功嗎?」
「是三笠的話,就一定沒問題的」他小大人一樣的踮腳摸了摸她的腦袋。他記得媽媽這樣摸摸爸爸的頭,爸爸就會很開高興。他想讓她開心點。
「...你...你剛剛為什麼親我??」
情緒冷靜下來的阿克曼,有些結巴的問出了自己非常在意的問題。
「我看電視裡的女生被親了之後就不哭了,所以我就親你了。看來,還挺有效果的。」他眨了眨眼睛一臉的無辜。
「媽媽說只有互相喜歡的人,才能親吻。你喜歡我嗎?」
「嗯。」
「...可是,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比如說...」
「這樣沮喪可一點也不像你,振作起來吧!」捏著她臉的少年,語氣認真的說道,「而且你也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作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