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章 沒有被消化的皮皮(2/2)
「大主人!大主人!」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蘇宇的腦海內傳來了皮皮的聲音,這個聲音如同點燃煙花的半截菸頭,渺小的火焰瞬間變成了漫天煙火。
蘇宇的思維開始運轉,幾秒後就成功開機了。
「我這是在哪?」
「大主人!大主人你醒了嗎?」
「皮皮?」
蘇宇恢復了清醒的意識,接著便感覺自己被包裹在了一個極其狹小的空間內,體內仍舊還被塞滿了無數小觸手,不過此時那些觸手都處於靜止的狀態,沒有帶給蘇宇多少刺激,僅僅只有一些腹脹的感覺。
「皮皮,你還活著嗎?」蘇宇在心中對著皮皮問到。
皮皮回話到:「我當然還活著,不然我怎麼跟你說話,吞噬魔女的胃液還消化不掉我,只不過主人已經被消化掉了,但我不悲傷,因為我知道主人可以復活」。
「那你現在在哪裡?」蘇宇直接問到。
「我在吞噬魔女的胃袋中啊,她還沒有發覺我,不過她就算發覺我了也拿我沒有任何辦法,她的胃中只有胃液,毒液和魔法她不敢對著自己的胃釋放」。
蘇宇心中一喜,連忙問到:「那你能幫我出去嗎?」
皮皮奇怪的回到:「大主人你不是有脫離卡死麼,用脫離卡死不就出去了麼?」
「對哦!」
蘇宇突然意識到了自己還有脫離卡死這個神技,不知道自己暈了多長時間現在技能CD應該已經好了,自己居然把這個功能都忘了,蠢哭了都。
其實還是潛意識在作怪,被吃掉的時候因為脫離卡死在CD,不能使用就沒有脫離卡死,現在剛剛醒來蘇宇還下意識的認為沒有脫離卡死,所以才詢問皮皮能不能幫助自己出去的。
蘇宇用意念打開系統菜單準備選擇脫離卡死,然而脫離卡死依舊還在CD之中,CD時間還剩八分鐘。
蘇宇意識到了自己應該沒有暈太長時間,做完J果的任務差不多就已經過去半個多小時了。
自己估計也就暈了十幾分鐘的樣子就被皮皮喊醒了,現在自己還要等待八分鐘才能從這該死的地方逃脫出去。
閒著也沒事,蘇宇直接對皮皮問到:「皮皮,你現在能做些什麼啊?」
皮皮如實回到:「大主人,我現在還太小了,雖然不會被消化,但也打不過這隻吞噬魔女,只有待在她的胃中我才是安全的」。
蘇宇追問到:「真的什麼都做不了嗎?」
皮皮回到:「不行,除非她是重傷的狀態,不然我不敢從她的胃中出來」。
蘇宇無奈的回到:「好吧,那就等吧,八分鐘過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