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大家中秋節快樂!(2/2)
選擇遺忘的北方這時候才想起了一件事,曾經為了紀念前世自己曾經將所有的記得住的節日都搬到了北國來了。
「歐內醬,今天是中秋節啊!」
「啊咧?」港灣棲姬偏了偏腦袋,隨即想起了什麼這才一臉的恍然大悟。「對哦,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啊。」
「我們來做月餅吧,好不好歐內醬!」
見港灣棲姬也想起來了,北方不由一臉興致勃勃的提議道。
「好啊!」港灣雙手捂在臉頰兩側,臉上浮現出詭異痴笑。「我要北醬牌妹 汁味月餅~~」
「你過來,我給你加個祝福!」
不知什麼時候北方手裡提溜著一個狼牙棒,另一隻手伸出手指對著港灣棲姬勾了勾,臉上充滿了純真的笑容。
默~~
港灣棲姬哆嗦的咽了咽口水,明智的沒有說話。
既然決定做月餅,北方就通知了其他幾個暫住在北國的朋友一起來做月餅。
港灣棲姬一聽,嘴角一撇,將頭偏了過去嘴裡不滿的嘖了一聲。
「那些小婊砸!」
夜晚,所有人安靜的坐在客廳看著外面皎潔的月光。
放下手裡的月餅,北方滿足的端起茶水喝了一口,就著月光連連感嘆。
「中秋節果然還是要賞月吃月餅啊!」
「中秋節快樂~北醬!」×N
——By某些目前沒有出現所以暫時沒有鏡頭的姬友們。
乃真是個玩家啊!——By作者。
一旁的港灣棲姬從背後一臉寵溺的抱著北方,語氣中充滿了甜蜜。
「中秋節快樂!不要長大哦,北醬~」
一把抓住頂在腦袋上的重物,在港灣棲姬一臉尷尬的表情中,北方嘴角抽搐,一臉怨念。
「所以這就是你壓著我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