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異界之二次元美少女大召喚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1/2)

目錄

終於寫完了。

這本書從2015發書,從X盧轉到書客,然後一直寫到現在。想一想也有將近兩年的時光了。

從最初什麼都不懂的萌新小白開書開始,寫到現在的撲街鹹魚。

我能夠堅持下來,全靠大家的支持。

如果不是大家訂閱足夠支持我這條鹹魚可以在三次元中依靠稿費養活自己,恐怕這本書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寫完吧?

感謝的話就不多說了,看到這裡的讀者請接收我這條撲街鹹魚的鞠躬感謝。

一路走來,有艱辛,有痛苦,有憤怒。但是最終我還是將這本書寫完了。

看完大結局,相信大家都明白我為什麼要寫這本書了。

這是一本圓夢的書,也是一本純自嗨的書。

這是我在2015年,丟失了自己曾經的艦C鎮守府後,就開始想的書。

這是先確定了結局,然後才開始寫的書。

這是從一開始就訂好了結局的書。

雖然可能會有人不滿意,但這本質上是一本我自嗨的書,我自己滿意,就是最大的成功。只要寫完,就是最大的勝利。

誠然,林曉明的事情還有很多可以寫,畢竟他現在還沒有達到另一個自己的要求,不足以成為助力。

但是他的故事到這裡為止就可以了,之後的路讓他自己走吧。

反正有萬能的辛德蕾拉在,就讓辛德蕾拉這個萬能的哆啦A夢去照顧林曉明這個野比大雄吧。

之後的路讓他們自己走就可以了......

當然,並不是說一切的故事就到這裡為止。

只是以林曉明為主角的故事,就在這裡結束就可以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