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起義(1/2)
李林玩遊戲的時候並不喜歡用特別BUG的技能,也不太習慣無腦用技能刷副本。
或者說他喜歡的時候才用。
他比較享受每一次遊戲的過程,能老實的用普通人的思路就用普通人的思路,敵人掀桌子他也掀桌子,這是一種對敵的樂趣。
但是很多時候不用BUG技能或者說特別強的能力才是一種好的遊戲體驗。比如說玩COC的時候大家老老實實的解謎接受恐怖才是娛樂,所以莽穿的話就會失去很多樂趣。又比如說某些無雙遊戲就是要殺人,你思考反而落了下乘。
不得不說逆向思考和利用簡易度是一個很輕鬆的通關方法,可以將遊戲的難度直接降低到一個所有人都能夠接受的程度。就比如說悲慘世界你老老實實的不惹事慢吞吞的升級幹活也是可以的,甚至不會接受任何危險。然而那樣的話就沒有任何樂趣可言了。沒有樂趣的遊戲,那豈不是連狗屎都不如麼?
如果說轉折的話,或許在這個龍人都市中還能找到很多線索,一步步的讓人覺醒,讓人醒悟到在這裡是不行的什麼的。或許一開始也會有很多錯誤的訊息,然後一點點從細節上揭開整個謎團。可怎麼說比較好……這一次的種族和劇情,並沒有讓他感到愉快。
這些行動全都建立在讓李林感到有趣,讓他對整個故事充滿了興趣,讓他對於整個世界充滿了全新的感動和感知的情況下才能認識到的。然而這個龍人種族並沒有讓他覺得有趣。
有的僅僅是厭惡而已。
所以他不想好好按照劇本來了。
「自滿,高傲,愚昧,這都讓我想起了以前不喜歡的事情……」
「我認為一個種族或者一個副本讓我感到有趣,要麼是有衝動的地方,要麼是徹底完蛋了的地方。我覺得那樣的世界很有趣。理解起來並不困難,我也能放開手腳去做,能夠體會到裡面的有趣之處。」
「但是更新的這個版本我真的不適應。太過於複雜和真實了。太過真實的愚蠢,太過真實的愚昧,太過真實的坐井觀天。本來我才不喜歡用魔力或者能力來完成任務,只是莽的話就有很多樂趣,但是一旦動用了能力,你就會發現解答的答案太多了……」
「只不過你們這些『東西』真的讓我覺得有點莽的必要了。這不是玩遊戲,只是單純的在噁心人而已。觀察苦難是一個很好的很能讓人有感悟的東西,但是加入苦難,理解那些人或者怪物的愚昧,那還是算了吧。沒有任何意義,而且也不好玩。我向來不喜歡政治正確,這時候也一樣。」
看著一臉迷惑不解的老龍人,李林嘆了口氣,打了一下響指。
被紛爭的毒素擾亂了的龍人們幾乎瞬間就發出了反抗的怒吼,在一瞬間,無數鮮紅的色彩就在城市的周圍內部各處紛紛亮起。
父母殘殺孩子,導師殘殺學徒,領袖屠戮公民,無數暴行和惡意在城市的內外蔓延開來。那些曾經被道德,公德,倫理,所謂的秩序束縛的龍人們陷入了瘋狂的互相殘殺之中,也不管外面是不是來了新的一波龍蛆。
睿智的年輕龍人們有著希望,各自拉幫結夥在城市內躲藏腐朽勢力的追捕。最多的被壓迫的人怨聲載道,對著領袖不斷地咒罵侮辱,最後迎來一個個雪亮的屠刀。貴族們不斷的收攏著財富和美酒,就好像這些是他們全部一樣。一個王朝的末代景象幾乎是在短短的數分鐘內就加速呈現在了所有人面前。
而看著那毀滅的骸城,龍人族長甚至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呆呆的看著那已經在烈火中逐漸焚毀的一切。
過了半晌,他才僵硬的轉過頭來,呆呆的看著李林,目眥欲裂。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