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不死廳(上)(1/2)
(五,五更失敗……)
「宇宙遠征軍第四分區……?」
「是的,你不會以為整個聖光就只有我們這麼點高端戰力吧?其他的都分屬在不同的戰區和遠征軍裡面了。」
似乎看出來了李林有些疑惑的樣子,安戈洛變得一臉自豪的模樣說道:
「目前總共分派了六大遠征軍,分別進攻地獄,宇宙,亞空間,夢魘,虛空,深淵。一支遠征軍負責的戰區多則上百個,少則數十個。我們被分配在了宇宙遠征軍第四分區,現在共有一百五十三位神級或者樞密院級別的人物用以調遣。」
「這個戰鬥力係數膨脹的有點太快了吧……」
「這很大麼?」
「但是你看啊,這種接近神明的光是一個戰區就有一百五十個,現在你說多則一百個少則數十個,那豈不是上十萬個神明……」
「啊,那倒不至於,主要是我們目前負責的戰區並沒有在蒼白之路前進路線上,是屬於新開拓的路線,所以需要的人手自然就多了一點。總共參加蒼白遠征的能夠抵達神明級別的人物,恐怕也就是數千人或者萬人而已。」
「什麼叫也就數千到萬人啊……」
那可是神啊?戰鬥力崩壞的這麼快真的大丈夫?
想想這個數字代表的意義,李林覺得目前的世界觀恐怕是崩塌的細碎細碎的。
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神明,隨隨便便就來這麼上萬個人,這戰鬥力膨脹的怕不是炸裂了吧?還有沒有點遊戲的自尊心了?宇宙級的boss動不動就是上萬個一起打真的沒問題麼?雖然說是宇宙級的背景,但是這也太扯淡了不是?
那可是神明啊,能夠扭曲周圍規則的狠人,上來就是上萬人,你這捆起來都夠當一個軍用了,這真的合適麼?雖然背景是宇宙,雖然說這是蒼白遠征,但是不論從什麼角度來說,這就跟你看小說主角好不容易升到元嬰期,然後天上的仙人就開始迫不及待的開始末日之戰了有什麼區別?我年齡還小,能不能多放我一段時間?我覺得我能苟起來啊。
「嗯……總的來說你可能對於神明或者類神級別的戰鬥力有些誤解。或者說對於敵我雙方的力量不太清楚。」
蟲群盡心盡力的當著解說員,為李林答疑解惑。
「在現在這種程度的戰場上,神明是一線指揮官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還有一大批神明坐鎮後方當做護衛隊以防其他組織進行斬首活動。實際上當勢力相互接近的時候,戰爭本身就是一件漫長而又無聊的事情了。」
「我們確實是能夠拿出來上萬的神明,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但是惡魔那邊同樣也有這些數量甚至是更多的神明正在等待著我們。甚至還有自由聯盟方面的神明下手。如果指揮官不是神明的話,很有可能會被斬首戰術導致基層邏輯混亂。所以也只有神明能夠穩固規則,保持通訊和心智的暢通。與其說是神明是來打架的,倒不如說是讓神明來維持戰場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