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談判破裂(2/2)
通訊聯絡中的人聲音似乎非常興奮,對於自己起了這個名字感到十分的自豪。
「並不是文字沒有顯示,也並不是因為其他的什麼原因,而是因為我們的名字就叫做???聯盟,我覺得這樣做非常有創意,並且還為了這個名字的事情把十幾個人打出了地圖,老大你看如何?」
「……」
你自己的事情你問我幹嘛?
而且神特麼為了一個名字把自己人打了,你們怕不是睿智啊。
似乎能夠讀懂李林心中瘋狂的吐槽似的,那個意思蛇精病的人也在電話後面發出了一聲長嘆。
「哎呀,我的隊友一直都是這麼沒譜的嘛,大家玩遊戲不就是為了一個開心?上一次有人做豆腐腦因為程序不對還被人拿刀子捅了呢,人嘛,最重要的就是開心,我覺得只要開心就好。」
「你直接說你來幹嘛的吧。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咱們能夠交易一下。如果你把這個任務讓給我的話,我就能支付——」
「我們又不缺錢,幹嘛非要交易?玩遊戲不就是為了好玩和開心?這麼做不就不好玩了麼?」
對面反問道,噎的人說不出話來。
「總而言之實際上我們對李林老大的到來還是很期待的,也有一批玩家們看了老大你的視頻,確實是非常震撼人心。但是我們覺得我們也差不到哪裡去,到時候大家各憑本事。我們有陣地優勢,人數優勢,你有等級優勢技能優勢,大家半斤八兩。我們很開心,也希望你也能開心點。那麼就這樣了,這次任務我們會贏的,但是希望你玩得開心點~」
「……」
通訊中傳來了那個領袖不著調的聲音,隨後就掛斷了通話。
而看著那個已經顯示通話完結的投影屏幕,李林久久不能言語,最後只能吐出一聲嘆息。
「唉……」
你們還真是玩遊戲來了。
所以說最煩的還是這些娛樂性玩家,簡直是油鹽不進啊……雖然說自己也是這樣。
不過既然宣戰書已經扔下來了,自己不接豈不是很沒有面子?更何況其他玩家腦洞大執行力高算法強,難道李林就非常弱於其他人麼?只有風暴能夠擊倒大樹?那可不一定啊。
「既然是玩家的話,就得申請一些其他東西了……」
估算著自己一路上可能遇到的風險,李林想了想後向後勤部門走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