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俠客行 > 第二百九十五章 六連勝

第二百九十五章 六連勝(2/2)

目錄

只能撤了,光靠聖槍哥和司馬老賊兩個人,可能有點懸。

「UZI也快復活了,先撤吧先撤吧。」

在RW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這幾個人雖然很想寵幸RNG戰隊裸露出來的水晶基地,但是三個人倒是都還蠻冷靜的,都能夠意識到以他們現在的這個情況,不太好去拆水晶了。

水晶基地雖然沒有防禦力,但是光裸露出來的血量就有足足五千。

靠陳子歌、司馬老賊、聖槍哥三個人,那至少也得需要七八秒才有機會成功的拆掉這個水晶。

但是慎、洛、皇子這三個人,怎麼可能讓他們拆的那麼順心。

司馬老賊的戲命師發育還不算好。

雖然這一波團戰裡面拿了幾個頭,但是都還沒有轉換成裝備呢,跟經濟沒領先也沒啥區別。

在這個時候,隊伍語音裡面一向話比較少的左手,忽然之間說話了:「我覺得……應該可以一波。」

「小明血量不多,他肯定得回泉水。」

「小虎和小狗還有一段時間才能復活呢。」

「皇子,我應該能秒。」

左手罕見的,說了這麼多話出來。

一時之間,有人想退,有人想一波。

陳子歌自己甚至還在想,是先拖一下,等自己的技能CD呢,還是直接上去賣自己呢?

但是在他身後的聖槍哥,又一次用自己的行動表明了態度。

E技能冷酷追擊!

聖槍哥直接就E到卡薩皇子的臉上開始進行輸出了。

把陳子歌驚的不行。

AJ的慎衝過來,一個E技能影縛就砸到聖槍哥臉上,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妖姬來了。

「不對,不對!」

「妖姬來了,妖姬來了。」

「妖姬還有點燃的。」

「你們先退一下,先退一下。」

UZI在泉水裡面充當著指揮官的身份,在看到左手的妖姬出現的這一瞬間,整個人心裡慌得不行,只覺得有一種不妙的預感。

但是已經晚了。

妖姬向前,魔影迷蹤猜中兩人。

QE出手,以極為刁鑽的角度,從一堆小兵之中找到了縫隙,鏈住了這邊的皇子。

嘭!

清脆的響聲之後,一發點燃掛在了皇子的身上。

配合著盧錫安、戲命師的傷害,直接收掉了皇子的人頭。

「拆水晶,拆水晶!」

「可以一波。」

「……。」

陳子歌也是,瞬間就意識到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皇子一倒,AJ的慎壓根就沒有什麼輸出,而盧錫安輕輕兩三槍,就把他打的大殘,要麼退,要麼死。

小明的洛在旁邊不斷挪移,想要上,但是聖槍哥更狠。

控制著盧錫安,直接攔在了RNG戰隊的泉水門口。

堵門。

不讓AJ跟小明兩個人出來影響拆塔。

遊戲時間十八分鐘二十七秒,RNG戰隊的水晶基地化作了一陣飛灰。

六連勝。

RW戰隊年前五場比賽,全勝,登頂LPL聯賽積分榜第一。

現在年後第一場,面對UZI回歸了的RNG戰隊,又是一個乾淨利落的2:0拿下了這場比賽。

一往無前,所向披靡。

重組之後的RW戰隊,銳氣勢不可擋。

一路過來,披荊斬棘,不負韶華。

RW戰隊的粉絲們自然是狂喜,這場比賽RW戰隊給觀眾們帶來的視覺體驗是空前的。因為有UZI在的戰隊,你沒有辦法說他不是一支強隊,或許在世界賽上面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情況,但是在國內聯賽這一塊,強度還是在的。

RW戰隊之前為什麼不被太多人看好,不就是因為打的對手太弱了嗎!?

很多粉絲和觀眾們都不覺得這樣的常規賽有什麼含金量。

但是今天這場比賽就完全不一樣了。

能打線上。

能打團戰。

能打野核。

能打雙C。

甚至已經有不少的粉絲們在直播間裡面發表想法:「這樣的RW戰隊……在聯賽裡面真的有可以擊敗他們的隊伍嗎?」

「IG吧,我感覺只能看IG戰隊了。」

「Shy哥打聖槍哥應該難度不大,Rookie中路也許能壓制一下左手。下路阿水和寶藍,打馬哥跟小C難度應該也不大。」

「還是得看打野的發揮啊,如果寧王打的順手了,把Vae7在野區給壓制住,IG戰隊是有機會的。」

「……」

RW戰隊這一路走來,先斬FPX、然後又把EDG、RNG這樣的強隊都給斬落馬下。

LPL聯賽的這些觀眾們心裡也都很清楚。

雖然還有不少的戰隊沒有跟RW戰隊交手,但是連這樣多的強隊都沒辦法戰勝RW戰隊,難道還要去指望明顯實力少有不如的弱隊嗎?

IG。

或許只有IG戰隊了。

RW戰隊的粉絲們心氣高昂,覺得自己親眼見證了一艘宇宙無敵銀河戰艦的成立、輝煌。

心生嚮往。

與RW戰隊粉絲們的激情昂揚相比,RNG戰隊粉絲們的情緒,就顯得有些低落了。

UZI在年後的第一場比賽,以2:0這樣的情況結束。

第二場比賽更是打了一個十八分鐘二十七秒,連二十投的機會都沒有。

「這樣的RNG,今年還能去世界賽嗎?」

「AJ這場比賽是真的犯罪,一個慎,十九分鐘被盧錫安壓了差不多八十刀,我都不知道這個慎是怎麼玩的。」

「真的心疼小狗,他已經打不了幾年了。」

「RNG戰隊就不能買個好一點的上單嗎?」

「……」

這一場比賽結束,不同戰隊的粉絲們心裏面都有著不同的想法。

RNG戰隊現在的粉絲,大多數都是死忠粉了,看到RNG戰隊這兩局比賽打成這個樣子,也是一時心疼。

明明前期打的還算不錯,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UZI、卡薩、小虎他們還能打幾年?

就算是隊伍裡面最年輕的小明,到今年也已經是21歲了,一個職業選手,基本上到了22歲之後實力就開始走下坡路。

看看EDG戰隊的Meiko就知道了。

S5的Meiko有多意氣風發?

今年在EDG戰隊,Meiko仿佛成為了最大的突破口。

這一支在S8失利之後,倉皇組建的RNG戰隊,還能打幾年呢?

無數RNG戰隊的粉絲們,陷入了沉思之中。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