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俠客行 > 第二百八十二章打野吃屁

第二百八十二章打野吃屁(2/2)

目錄

中路的阿卡麗身上裝備還算不錯,打脆皮基本上一個QAQ觸發電刑和小科技槍的效果就能打掉半血。

有大招的話單挑誰也不怕。

就算是一打二,RNG戰隊這邊也需要掂量掂量到底搞不搞得過這個阿卡麗。

RW戰隊占優勢啊,他們不需要害怕。

峽谷先鋒在中路從泥土之中攀了出來,腳步堅毅的朝著前方行進,想要撞掉RNG戰隊的這一座中路一塔。

「小C能開嗎?我們越一波吧。」陳子歌朝著自己身邊的隊員們詢問。

小C有點為難:「不太好開……。」

「如果我是個機器人就好了。」

小C甚至還覺得有些遺憾,如果自己能夠拿個機器人出來,這一局比賽說不定RW戰隊就可以變得再更加主動一點。

「那我來開。」

「啊?」

RW戰隊的選手們聽到陳子歌此時突兀響起來的話語的時候,都是愣了一下。

你一個蜘蛛,要主動開團?

峽谷先鋒釋放出來,陳子歌並沒有跟著自己的隊員們一起守在中路推進。而是開啟了掃描,朝著野區過去了,如果能夠繞一波,偷掉RNG戰隊這邊的一兩個人,這波團戰RW戰隊就可以拿到更多的東西,而遠非只有一座防禦塔。另一邊聖槍哥的薇恩也在繞。

陳子歌從F6這邊過去,聖槍哥則是從三狼那邊過去。

反觀正面,只有阿卡麗、卡莎、日女三個人。

這樣的動作一出來,觀眾們頓時就明白RW戰隊的想法了。

「他們這有點貪心啊。」

「薇恩兩個人頭,蜘蛛兩個人頭,就這樣離開正面戰場嗎?」

「這RNG要是強開一手,他們不就直接沒了?」

「……。」

在解說席上,姿態則是通過RW戰隊這樣的動作,察覺到了更多的東西。

「RW戰隊很貪心,他們想要更多的資源。」

「峽谷先鋒這一頭撞下去,中路一塔是不會掉的,但是他們還是想殺人。」

「只要控制住一個,先集火秒掉,後續的越塔會變得很簡單。日女是可以抗的。」

「不愧是強隊啊……,強隊的思路跟我們總歸是不一樣的。」

一邊說著,姿態也是忍不住的苦笑。

強隊的比賽思路跟普通隊伍的思路是不太一樣的。像RW戰隊,他們就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而且特別擅長富貴險中求。

「如果是其他隊伍來打這一波,可能就是兩三個人,把峽谷先鋒一放,吃幾層鍍層就直接走了,根本不會把所有人都叫過來組織這麼大的進攻。」

「RW戰隊就不一樣,他們很想擴大優勢。」

「這就是強隊為什麼會強的原因,他們喜歡操作。你們看IG戰隊,他們就是這個樣子,不講道理的越塔、打團戰。」

「上一波輸了,下一波也一樣要打。」

「他們是主動發起進攻的一放,團戰即便輸了,因為兵線玩的很好,丟掉的東西也極為有限。但是但凡贏一波團戰,他們就可以把之前丟掉的東西全部都拿回來。」姿態顯然還是有些感悟的。

Rita聽著姿態的長篇大論,然後小心翼翼的詢問著自己身邊的姿態道:「那姿態覺得,RW戰隊組織出來的這一波進攻,有多大的勝利希望呢?」

這個問題一拋出來,反而是讓姿態沉默了一下。

然後露出了苦笑:「這個問題我還真的不太好回答。」

「RW戰隊去年還有跡可循,你看他們今年玩的都是什麼東西。自從聖槍哥加入到RW戰隊之後,我感覺RW戰隊的隊伍風格都要被聖槍哥給帶偏了。只想著玩蛇。」

這也就是聖槍哥沒有聽到姿態的解說。

要是聽到了,肯定得叫怨。

天地良心啊。

RW戰隊的隊伍風格難道不是一直掌握在陳子歌的手裡面,跟自己有什麼關係。

這些奇葩陣容,不都是陳子歌主動提出來的嗎?

我都是被動的啊。

雖然不管是之前的瑞文,還是現在的薇恩,自己打的都挺爽的。

但是我不要面子的嗎?

被動好啊。

遊戲裡面,隨著峽谷先鋒猛地前撲,RNG戰隊悍然選擇了先手開團。

小明的布隆直接閃現大招,冰川裂隙擊飛兩人,在其身後,小虎的瑞茲猛地向前,團戰直接開打。

在另一邊,卡薩的盲僧也想要上前。

一發天音波精準的命中了司馬老賊的卡莎。

二段Q毫不猶豫的就朝著卡莎飛了過去。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一道乳白色的結繭,直接命中了還在空中的盲僧。

「要遭!」

當這個結繭冒出來的時候,卡薩的心便是猛地一沉。

果不其然,就在下一秒,一道蓬碎的金光在盲僧的眼前亮起。

蜘蛛的傷害攀了上來,伴隨著左手阿卡麗一個簡單的QAQ出手,直接被陳子歌收掉了這個盲僧的人頭。

「帥帥帥!」

「臥槽,這個蜘蛛……。」

「這也太猛了吧?看得我都想叫老公了。」

「七寶這個蜘蛛也太牛逼了吧?我以為這把應該是薇恩或者卡莎Carry的,沒想到我七寶還是牛逼的啊。」

「有一說一,聖槍哥的這個VN換我上去我感覺我也行。打野這麼幫,自己在上路又是長手打短手,我上說不定真行。」

「8說了,我一區帳號有薇恩,請問像Vae7這麼牛逼的打野去哪裡領?」

陳子歌這一個閃現跟傷害,打了RNG戰隊這邊一個措手不及。

那麼大的一個盲僧瞬間就被傷害直接融化了,這誰頂得住啊。

解說席上的姿態看了,都是忍不住微微嘆氣。

這也是RW這支隊伍在LPL聯賽之中為什麼這麼強悍的原因之一啊。

整個LPL聯賽之中,有幾支隊伍的打野選手能打野核?

IG、FPX……。

在整個LPL聯盟之中翻來覆去,能夠打野核的隊伍也就那麼兩三支。

其餘大部分的打野選手基本上都是工具人。

上單吃石頭人,中單吃三狼、F6、藍BUFF,下路吃蛤蟆、紅BUFF。

打野吃什麼?

打野吃屁。

而陳子歌呢?

陳子歌在打野位置上面的表現幾乎是一騎絕塵的,沒有幾個選手有他這麼清晰的思路,這麼靈活多變的操作。

盲僧一死,RNG戰隊這邊想要集火陳子歌。

但是陳子歌又怎麼會給機會。

直接秒吊升天,懸掛在了天上,不給RNG戰隊補傷害的機會。

另一側,小C的日女果斷重拳出擊。

一個R技能太陽耀斑砸在了防禦塔內。

E技能天頂之刃朝著UZI直勾勾的就過去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