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九十八章 這可是LPL(2/2)
挺陳子歌這麼一說,豁然開朗。
而第二局的精彩比賽程度,比之第一局來說,顯然要來的更加的精彩一些。
遊戲時間十一分鐘,兩支戰隊就已經打的非常焦灼。
RNG戰隊這邊,上路姿態的瑞茲,壓制了Theshy接近四十刀,單吃了足足四層塔皮。
但是很快,IG就開始還以顏色。
中路的Rookie一開始被卡薩Gank交掉了一血,然後很快就反秀了一波,引得場館內無數粉絲們不斷的發出了自己的歡呼聲。
太精彩了。
整場比賽,堪稱是神仙鬥法。
「我真傻,真的,我單知道有李佐伊,但是我萬萬沒想到宋佐伊也這麼秀。」
在RNG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卡薩表示自己太大意了。
在中路的這一波,他有點犯罪了,把此前幫小虎拿到一血的優勢,又給送回去了。
而整場比賽的高潮點,在遊戲時間十三分鐘。
遊戲時間十三分鐘,上路的姿態和Theshy兩個人再度爆發戰鬥。
姿態領先了五層塔皮、一塔、五十個補刀,對Theshy動了殺心。
但是誰也沒有想到,這麼肥的一個瑞茲,在單挑的情況下,居然被Theshy的吸血鬼給反殺了。
「喔喔喔喔!!!」
「Theshy!!!」
「Theshy!!!」
「啊啊啊啊!」
「66666666」
全場的氣氛,被Theshy的這一個單殺,給再度點燃了起來。
誰也沒有想到,對線期落後程度如此巨大的Theshy,在這樣一個時間節點,居然可以完成自己的反殺,成功幹掉了RNG戰隊前期最肥的一個姿態。
「這一波,姿態少說領先了得有一千經濟吧?」司馬老賊都覺得驚訝。
「這個人,就離譜。」聖槍哥也忍不住咋舌。
陳子歌則淡定的表示,意料之中啦。
然後還看了一眼司馬老賊,心想,也就是今年你沒轉會去SN,不然的話,被塞恩單殺的那個EZ,估計是Theshy每秀一次,都得被解說拿出來打臉一次。
「IG,該不會要二比零拿下RNG戰隊吧?」輔助小C坐在一邊,有點不敢置信。
IG戰隊這接連兩波天秀,算是把上中兩個韓援的身價給完完全全的打出來了。
陳子歌聽了,瞥了一眼身邊的聖槍哥。
聖槍哥看到陳子歌的眼神,瞬間就直起了腰。
知道是自己打嘴炮的時間到了。
「這波啊……這波還是姿態的失誤太大了。空了三個Q,這三個Q但凡中一個,Theshy都是必死的。」
「瑞茲的戰鬥力擺在這裡,狗爺的卡莎馬上就要發育起來了,IG戰隊這一局,還是有點危險的。」
陳子歌聽了聖槍哥的這一番話,暗戳戳的朝著聖槍哥比了個大拇指。
可以。
不愧是我選中的上單。
雖然你在比賽里玩肉的時候很狼狽。
但是你這個時候放狠話的樣子,真的很靚仔。
陳子歌當然也能夠看出來姿態的失誤,但是他並不覺得這是姿態的問題。
「承認Theshy強就這麼難嗎?」陳子歌在自己的心裏面如此想著。
「這一局,IG其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好贏。」陳子歌猶豫了一下,朝著自己的隊友們說出了這樣的一番話語。
聖槍哥好奇:「子歌你的意思是,你現在還蠻看好RNG戰隊的?」
「可是你之前不是覺得IG戰隊會贏得這一場比賽嗎?」
「是啊,這場比賽肯定是IG戰隊能贏,但是這一局可說不定。」陳子歌速來說話不帶臉紅的,此時也是這樣。
聖槍哥幾個人聞言也是撇了撇嘴,心想反正你這個傢伙,說什麼都是你有理,誰說得過你啊。
顯然,他們對陳子歌說的話是稍微有一點點不屑( ̄_, ̄)的。
IG戰隊這兩波選手個人秀打下來,那簡直就是給粉絲們打了一劑強心針好不好?
你現在忽然跟我說IG可能要輸?
陳子歌撇撇嘴,倒也沒有爭辯的意思,身旁的司馬老賊拍了拍他的肩膀:「沒事,我也覺得這一局IG戰隊有點危險。」
陳子歌笑著點頭。
就在RW戰隊這邊幾個人在交流的時候,場上的局面也是頓時發生了變化。
Uzi忽然抓住機會,在河道中爆發的團戰裡面豪取三個人頭。
一個卡莎,在十五分鐘之前,拿到了三個人頭,而且這個卡莎的操作者還是Uzi,會給IG戰隊帶來多大的麻煩就不用多說了。
遊戲時間二十一分鐘,RNG戰隊開始進行分帶。上路姿態的瑞茲雖然被Theshy單殺了一次,但是前期的領先實在太大,在單人路上給到Theshy的壓力依然很大。
下路的高地塔甚至就是在RNG戰隊這樣乾脆利落的運營下就已經白白的送掉了。
而隨著遊戲時間的推移,RW戰隊這邊,選手們也是都沉默下來了。
「居然真的能贏……。」
遊戲打到現在,誰還看不出來RNG戰隊在這局遊戲裡面幾乎就是勝券在握了。
「明明Theshy跟Rooike兩個人這麼秀。」輔助小c看著這場遊戲勝利的天平不斷朝著RNG戰隊傾斜過去,也是微微有些發愣。
這不科學。
而其餘四個人,看起來就淡定的多了。
這可是LPL。
「應該要看第三局了。」
「是啊。」
「早知道還能有第三局可以看……我們怎麼就沒去現場呢?」
隨著第二局比賽的結束,在RW戰隊的會議室裡面,一幫人也是紛紛表示遺憾,覺得自己居然錯過了這樣一場精彩的比賽,早知道就應該去現場觀看了。
「姿態回歸,RNG戰隊季後賽的名額應該是穩了。」陳子歌這麼說道。
能跟IG戰隊有來有回的打,說明姿態跟這支RNG戰隊之間的磨合其實已經是還算不錯了。
而且第二局比賽的勝利,不說其他,光是給粉絲們帶來的激勵程度,就非同尋常了。
他們好久好久渴望這樣的勝利了。
「有這個第二局,第三局就算輸了,RNG戰隊的粉絲基本盤也絕對不會掉太多。」
「是啊,他們搞運營,確實是一把好手。」
RW戰隊的隊員們不得不承認這一點。
「看第三局吧……我想看看Theshy在第三局能有什麼發揮。」陳子歌嚴肅了一秒。
然後忽然又樂呵呵的朝著身邊的聖槍哥道:「槍寶,到時候我們跟IG打,給你也選劍姬吸血鬼怎麼樣?」
聖槍哥正氣凜然,看起來一點都不害怕Theshy,然後朝著陳子歌道:「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