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俠客行 > 第二百九十七章 休息一年,然後回來?

第二百九十七章 休息一年,然後回來?(2/2)

目錄

其實有一說一,姿態這名選手的實力擺在這裡,當年在IG出道,被稱為天才雙子星。

後來轉會SS、再轉會RNG,從中單轉到了上單,實力卻依然是保存著的。

當初退役,一方面是因為Letme狀態火熱,姿態沒有上場的機會。

另一方面則是其餘幾支有希望競爭S賽名額的隊伍,都不缺上單了,姿態也不想蹉跎自己的職業生涯,索性就退役了。

而今年,局面開始發生了一些變化。

RNG戰隊在春季賽前期的發揮很糟糕,UZI回歸之後,第一場比賽又被RW戰隊打了一個二比零。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RNG戰隊的上單選手AJ狀態越發的差了。

他們需要一個新上單出來。

但是沒有人想到,這個新上單會是姿態。

RW戰隊這邊也很意外。

「RNG戰隊這是,很想把跟IG戰隊這一場比賽給啃下來啊……。」在RW戰隊的休息室裡面,聖槍哥頓時就明白了姿態復出的意義在哪裡。

現在已經是三月十八了。

三月二十三日,IG戰隊會在上海虹橋天地場館,直面RNG戰隊。

RNG戰隊在UZI復出之後,一共打了五場比賽,其中輸給了RW戰隊一場,其餘四場比賽都獲勝了,雖然排在了第五位,但是事實上他們也就只有六勝而已。

但是因為春季賽前期輸的實在太多了,他們直到現在想要穩穩的保住季後賽席位都還是有一定壓力的,在接下來的每一個勝場,對他們來說都尤為重要。

與之同一輪進行的,分別是TOPvsWE、SDGvsV5。TOP和SDG這兩支隊伍都差不多是提前預定勝利了。

RNG戰隊要是輸了,季後賽機會就會變得越發渺茫,所以這樣子一來,跟IG戰隊的這一場比賽就變得尤為重要了。

坐在身邊的司馬老賊卻有一點感慨:「RNG戰隊,這是真的很想贏啊……。」

RNG戰隊現在的落魄,司馬老賊看在眼裡,心裡也一樣是體會深刻。

曾幾何時,他所在的隊伍,又何嘗不是苦求一個季後賽名額而不得呢?

陳子歌則是持看熱鬧的態度:「姿態都復出了……離那個百分百勝率傳奇ADC的復出還會遠嗎?」

然後又懶洋洋道:「RNG現在肯定想贏啊,你看看RNG戰隊現在輸一場,有多少人在噴他們。」

「粉絲太多了。」

「不過姿態復出,我感覺也不一定是Theshy的對手吧?今天Theshy兩場比賽打的都很秀啊。」聖槍哥作為上單選手,對姿態復出這件事,還是持一個保留態度。

他不覺得姿態是Theshy的對手。

雖然截止到目前,重組的RW戰隊跟Theshy還沒有在比賽場正式遇到過,但是彼此之間的訓練賽可打了太多次了,聖槍哥深知Theshy的恐怖。

Theshy現在太猛了,上單位置英雄池深的可怕,而且每一個英雄都能夠打出讓人頭皮發麻的操作。

而姿態……退役之後連韓服的高分段Rank打的都少,實力還能保留有多少呢?

這個得打個問號。

陳子歌卻道:「關心姿態還不如關心一下AJ呢……你想想AJ現在得多慘啊。自己幫戰隊打了差不多一個賽季了,現在忽然把姿態給提上來,這不就證明了在RNG戰隊這邊,他們覺得AJ的實力還不如退役的姿態嗎?」

司馬老賊聽了,心有戚戚:「AJ……是挺慘的。」

狡兔死,走狗烹。

其實也不能說RNG戰隊這種操作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是不太得人心而已。

AJ打了這麼長時間,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但是如果是為了冠軍的話,應該是值得的吧?」在隊伍裡面有點小透明的輔助小C,忽然之間冒出來這麼一句。

一下子,RW戰隊的休息室裡面都安靜下來了。

是啊。

如果是為了冠軍,犧牲一個AJ,又算得了什麼呢?

大家同樣在職業賽場上面拼搏,彼此想要什麼最清楚不過了。

陳子歌道:「求仁得仁吧。」

「不過二十三號的這場比賽,我們得認真看看了,我們那天好像沒有比賽吧?」

「沒有,我們二十五號打WE。」

「那得好好看看。」

在RW戰隊這邊,把三月二十三日的這一場比賽,放在了日程表上最顯眼的位置。

IGvsRNG,這一場比賽是肯定要好好看看的。

事實上,不光是RW戰隊有這個想法,整個聯賽裡面,所有人都是如此。

比賽還沒有正式開始,粉絲們已經是先一步開始整活了。

微博、知乎、貼吧、QQ空間、朋友圈……

你能想到的網絡社交平台上面,幾乎都在討論RNG戰隊與IG戰隊之間的這場比賽。

有人說,必然是IG戰隊用三叉戟戳爆RNG的狗頭。

也有人說,姿態回歸,RNG戰隊的上路肯定能穩下來,往後期拖給小狗發力的時間,你IG戰隊憑什麼贏?

兩支戰隊的粉絲們吵得不可開交。

三月二十一日,IG俱樂部的幕後老闆王校長,直接在微博開團,怒斥姿態。

火藥,在這一刻被徹底引爆。

雙方戰隊的粉絲們恨不得把彼此的狗腦子都給打出來。

而RW戰隊,在這一片亂潮之中,選擇了安安靜靜的吃瓜。

……

……

休賽日之後,終於是迎來了比賽日。

三月二十三日。

在萬眾期待的情況下到來,這一天,RW戰隊並沒有比賽。

隊伍裡面的五個選手,都是老老實實的坐在了戰隊的會議室裡面,開始觀看著這一場比賽。

IGvsRNG。

兩支戰隊都進過S8,一個鏖戰到了最終的決賽。

一個八強被淘汰。

但是自從UZI回歸之後,RNG戰隊在跟RW戰隊的比賽結束後,又打了三場比賽,三場全勝。

可見UZI對RNG戰隊的重要性。

而如今,這兩支隊伍碰到了一起,有多精彩自然不必多說。

於RW戰隊而言,這兩支隊伍都是極有可能會在季後賽碰到的,他們必須得重視起來,所以五個人都坐在了會議室裡面,等待著比賽的開始。

聖槍哥搬了個椅子,坐在了陳子歌的身邊,左手邊是卓定。

陳子歌的右手邊是司馬老賊,司馬老賊的右手邊是小C,牛排教練搬了個板凳,坐在了五個人身前,穩穩的把C位給占了。

「子歌,你覺得IG跟RNG,誰的勝率會高一點?」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