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俠客行 > 第一百四十一章 四強名額落定

第一百四十一章 四強名額落定(2/2)

目錄

Rookie的回覆是大家一起共勉。

阿水的回覆則是決賽再見。

陳子歌笑著把手機給收好。

下午四點,當RW戰隊的選手們成功抵達下榻的酒店之後,剛一打開電腦就看到網絡上面的消息傳出來了。

「恭喜IG戰隊3:0戰勝C9戰隊,成功躋身四強。」

這一下RNG戰隊就更尷尬了。

同樣是LPL賽區出來的隊伍,二號種子、三號種子都成功晉級了,而反而是一號種子RNG戰隊被淘汰了。

四強賽誰不在誰尷尬。

陳子歌這邊舟車勞頓,進酒店第一件事情先洗了個澡,等洗完澡出來就看到此時電腦裡面正在進行最後一場八強賽。

LCK賽區的內戰,AFS戰隊打KT戰隊。

此時KT戰隊已經一比零領先了。

陳子歌看了一眼,這支KT戰隊的實力確實不錯,AFS的上單選手Kiin的實力不錯,但是面對KT戰隊這樣的銀河戰艦陣容還是有些不夠看。

各條線都被對手給碾壓了。

上路本該是AFS戰隊的核心C位,但是由於頻繁的被Gank,導致這個Kiin選手有些沒辦法發揮出來自己的真正實力。

晚上七點鐘,KT戰隊跟AFS戰隊的比賽也是宣告結束。

3:1。

KT戰隊拿到了最後一張晉級四強賽的門票。

至此,接下來的對局也是正式出現。

上半區,IG戰隊VSKT戰隊。

下半區,RW戰隊VSG2戰隊。

八強賽的輿論散播,直到第三天才開始慢慢有消弭的跡象,不管後來的觀感如何,S8賽季RNG戰隊在絕大多數人心裡該有的位置還是有的。

而在這幾天裡面,陳子歌一直拉著自家的輔助選手奇犽雙排。

嘴上說的是要練習一下野輔雙游的默契度。

但是很快就開始在整個韓服的高端局裡面,陳子歌和奇犽兩個人變成了無數人避之不及的噩夢。

不是因為他們總贏,恰恰相反,就是因為他們總是不贏。

尤其是在兩個人一開始雙排的那段時間,輸的很離譜。

奇犽在下路匹配過不少韓服高端局的專業ADC選手,然後奇犽不知道為什麼,總喜歡三級的時候就開始遊走。

絕大部分的情況下是奇犽的遊走根本起不到作用,等他回到下路的時候,自家ADC選手的血量已經被打殘,下路長期保持著單人對線的情況。

下路一爆,adc選手的心態就崩了,要麼就對罵起來,要麼就直接掛機。

非常離譜。

而另一邊陳子歌的打野也很怪。他總是喜歡玩一些花活出來。

什麼奧恩帶啟封的秘籍打野,還有什麼莫甘娜打野,Timor打野,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英雄池都冒出來了。

兩個人在Rank裡面天天守家。

搞的後來奇犽看到陳子歌都怕,不想跟陳子歌一起雙排了。

但是牛排教練卻下了死命令,讓奇犽聽陳子歌的。

這一下就更無奈了。

陳子歌的號因為之前打比賽沒怎麼摸的原因,排位期休眠已經從從韓服第一掉到了大師分段,打了三天排位之後變成了鑽石一。

奇犽的號更乾脆,已經從掉到鑽石二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