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俠客行 > 第一百章 八強分組!

第一百章 八強分組!(2/2)

目錄

其中AFS、KT、RW、FNC這四支隊伍在上半區,RNG、G2、IG、C9這四支戰隊在下半區。

隨著這個分組結果一出來,除了C9戰隊和AFS戰隊以外,其餘所有戰隊選手都是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LCK賽區到底還是沒有避免內戰,這個分組跟前世的區別道不算太大。

LPL賽區的觀眾們在看到這個抽籤結果出來之後,更是笑開了花。

「有一說一好吧,就這個分組,我說一句保底亞軍不過分嗎?」

「你們看看下半區都是什麼臭魚爛蝦?」

「上半區有點死亡之組的味道啊,歐美豪強FNC,EDG戰隊在FNC戰隊手上都不知道輸了多少次了……。這次RW戰隊擊敗EDG戰隊拿到了S賽的資格,跟FNC戰隊打,也不知道能不能贏。」

「LCK賽區內戰我還是有點興趣的,你們覺得誰的贏面大一點?」

「就這還要覺得?該不會真的有人以為AFS戰隊可以打贏KT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上半區不說,反正下半區四強被LPL承包沒問題吧?」

「到時候四強內戰,然後保底一個亞軍,我反正覺得沒啥問題。」

「……。」

隨著分組儀式結束,各個選手們也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只是在臨下場時,FNC戰隊這邊的代表選手歐成,卻是朝著陳子歌投來了挑釁的目光。

FNC戰隊是LCS賽區的一號種子,隊伍之中也是人才輩出,現在又抽到了LPL賽區的三號種子,雖然此前RW戰隊的表現還蠻亮眼的,但是卻也並不妨礙FNC戰隊在戰術上輕視他們。

LPL賽區的三號種子是什麼臭魚爛蝦?

當初EDG戰隊都在我們手中折戟。

哼。

懷著這樣的想法,歐成徑直離開了場館。

留下了莫名其妙的陳子歌。

「他幹啥呢?」身邊的麻辣香鍋朝著陳子歌問道。

陳子歌摸了一把臉:「可能是覺得我比他帥,不服氣?」

麻辣香鍋:「……。」

寧王:「……。」

……

從小組賽結束,到八強賽正式開始,期間選手們還有三天的時間用於訓練、演習戰術、調整心態。在這個時間節點裡面,有參與到世界賽的隊伍基本上都是閉關了。

像IG、RNG這兩支隊伍,早早的就宣布了要閉關訓練。

RW戰隊雖然是S8的新隊伍,但是俱樂部裡面的管理層倒也還是明白的,這個時間節點之中並沒有弄什麼么蛾子出來,也是有樣學樣,宣布了隊伍閉關的消息。

但是參賽的隊伍閉關了,外界的媒體們也沒有閒著,開始各路找人採訪,詢問他們對接下來世界賽的有關看法。

國內的這些媒體,跟不少的職業戰隊都有親密的關係,也是一個一個的聯絡了過去。包括不少的職業名宿,像WE戰隊的957、EDG戰隊的廠長、LGD戰隊的隊長平野綾、FPX戰隊的林偉翔、劉青松、蛇隊的上單選手聖槍哥等等也都在此列。

聖槍哥旗幟鮮明:「肯定是RNG啊,有狗爺在,怎麼打都是贏。狗爺上場G2戰隊打不了的。」

而957、平野綾幾個人則是笑著道:「更看好RW戰隊,還等著馬哥奪冠回來請我們吃火鍋呢。」

他們這些人跟司馬老賊之間的關係都還算不錯,所以也是肆意的開著玩笑。唯有陳子歌在看到這段採訪的時候微微嘆氣。

得了,現在全世界都知道RW戰隊有兩個最喜歡吃火鍋的選手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