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NBA當大佬 > 第175章 為啥倒霉的都是我?

第175章 為啥倒霉的都是我?(2/2)

目錄

「嗨,夥計,你來晚了......」

「海王」亞當斯和「艾菲爾鐵塔」戈貝爾的心情很不錯,兩人打扮的很是紳士,正一左一右的把徐軒架在了中間。

「來晚了嗎?我可是掐著點過來的......」

徐軒一一跟他們握手打招呼,步行者因為11號還有比賽的原因,所以他想早點來也沒辦法。

「你們都到了?」

「嗯,除了安德魯,大家都到了。」

徐軒點了點頭,看來大家對於這次全明星新秀賽真是看的很重,全明星新秀賽是一次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機會,而且他們跟徐軒不一樣,徐軒下面還有正賽要打,新秀賽只能算作開胃小菜。

都是年輕人,等到晚上到齊了之後,大家就聚在一起吃了頓飯。

可是最後付款的時候維金斯幽怨極了。

「憑啥我不是隊長也要買單?」

兩邊的新秀並沒有一起吃飯,美國隊在一邊,國際隊在另一邊。

美國隊那邊買單的是奧拉迪波,原定的隊長邁卡威沒來,奧拉迪波就是臨時推舉出來的新隊長。

而國際隊這邊,隊長自然是徐軒。

本來維金斯應該是隊長的,可徐軒自從來到步行者後表現的實在是太好了,甚至有點全明星球員的那種架勢,所以經過慎重考慮後,隊長袖標還是發給了徐軒。

所以維金斯才那麼幽怨......

隊長被你搶了,吃飯還得我付款......為啥倒霉的都是我?

講道理,年輕人之間的競爭大部分都還是良性的。

所以雖然在球場上大家各為其主,這次來到紐約參加全明星後,徐軒發現國際隊的這幾個人其實都挺好相處的。

「海王」亞當斯性格儒雅,長的是粗獷了些,但為人真的很好說話,也很紳士。

字母哥衝勁十足,吃飯的時候都在討論著要怎麼戰勝對面,好戰狂一個。

而維金斯看起來高傲,實則是個內心很靦腆、很悶騷的大男孩......

「欸?話說,如果真的把他們贏了,你想跟他們說點什麼?」

「說點什麼?」

「嗯,就是發表勝利的感言之類的」

「感謝對手?法克,我其實並不想感謝他們......安德魯,你覺得呢?」

「呃,我覺得?我只想說......徐,你先站起來......」

「幹啥?」

「嗯,現在我想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哈哈,安德魯,你這樣會被打的......」

「MD,不對,我T娘的現在也坐著呢......法克!安德魯,你給我站住!」

「站住!」

......

12號給大家集中、熟悉的時間,等到第二天大家就開始陸陸續續的跟媒體記者見面了。

下午,就有一次全明星新秀賽公開訓練。

所謂公開訓練,就是有媒體記者公開拍攝、採訪的訓練。

東部新秀賽主教練肯尼·阿特金森正在跟記者介紹自己這邊球員的特點。

每年新秀賽的主教練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都是由東西部戰績最好的球隊的首席助教擔任的。

所以這次東部是肯尼·阿特金森,而西部則是勇士隊的助教金·特里。

「是的,他們都是棒小伙,你很難去特意找出他們之間有什麼差距來,他們各有所長,我相信他們絕對能貢獻一場非常精彩的表演!」

新秀賽主教練一般都是掛個名,實際上並不會安排什麼戰術,都是看球員自己的造化......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