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NBA當大佬 > 第184章 這小子,還真是可愛呢!

第184章 這小子,還真是可愛呢!(1/2)

目錄

身著白色球衣的歐文不屑的一笑。

他第六位出場!

「wow!」

「23分!」

「又一個20+出現了!」

「僅次於克萊!凱里·歐文首輪拿到了23分!」

「23分?」馬科·貝里內利臉色一暗,隨後不爽的在心裡啐了一口:「該死的!沒機會了呀這是!」

他的18分現在排在第三,而下面還剩的徐軒和庫里沒出場......

「除非這兩人是個傻叉?」

貝里內利在心裡這麼想著,但就算這兩人是傻叉,他也很難進入決賽圈,因為科沃爾也是18分,還得加賽......

「法克!!」

至於雷迪克現在更是不爽的一筆!

如果說貝里內利還有最後一絲希望的話,那他是真的一點希望都沒了!

「該死的!」

「不會今天真要看著這些傢伙們開秀吧?」雷迪克心中隱隱有種不妙的感覺,「那可真是難受啊!」

......

「現在只有徐軒和庫里兩人沒出場了,我們來看看他們現在在幹嘛」

「欸?」

「等等!」

徐軒和庫里在猜拳??

什麼鬼?

「庫里好像輸了,他雙手捂臉看起來很無奈,似乎沒想到自己會輸」

「哈哈,這兩人好會玩啊」

「徐軒出場了」

徐軒倒數第二個出場,庫里最後壓軸。

「現在前三的成績是24,23,18,18」

「徐軒最少需要得到19分才能晉級決賽,就這還得看最後壓軸的庫里的臉色。」

這個分數很難啊!

看到賽場上那個走到投籃點的徐軒,解說比賽的於佳和張合理都是為他捏了一把汗。

相比起其他人來說,徐軒的根基畢竟太淺了!

「庫里在新秀賽賽季好像也參加了三分大賽」

「只不過當時是鎩羽而歸」

「徐軒會複製庫里當時的事跡嗎?」

當然不會!

最起碼徐軒不認為19分會是一個很難的分數!

但他的目標卻遠遠不止19分!

他知道,自己如果想進決賽,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拿到24分!

因為排在他後面的那個變態,得分絕對不會比歐文的23分低!

「徐軒選擇從左側底角開始!」

「他的花球點在弧頂,本次大賽8位選手當中,有三位都把花球點放在了弧頂,徐軒就是其中一位!」

「比賽開始,徐軒投出了球車中的第一個籃球!」

「居然是後仰跳投?!」

一如比賽中的動作,籃球從徐軒的手裡出來在空中都是飄逸的。

籃網:我要守護這優美的舞姿!

「美如畫的跳投!徐軒命中了左側底角的第一個三分!」

今天手感不錯!

「科比?科比?!」

「這是科比的動作!」

不知道是誰喊了第一句,場邊的球迷紛紛激動的吶喊了起來,他們的腦海里忽然出現了一幕幕動畫宛若坐過山車一般,最後出現了一個人的名字!

然後全場人都在高喊著那個人的名字!

「科比?!」

可不就是科比嘛!

後仰跳投?

「為什麼?!為什麼徐軒會選擇這樣的投籃方式來參加三分球大賽?!」

解說台上的奧尼爾眼珠子都快貼到徐軒身上了。

「太慢了!這樣的出手姿勢太慢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