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強選手 > 第五百九十九章:各路戰隊問價、這也想換阿秀?

第五百九十九章:各路戰隊問價、這也想換阿秀?(2/2)

目錄

沒辦法,這支EDG在S5的表現實在是太強大了。

他們有著聯盟第一人,有著無懈可擊的三條路。

他們沒有破綻,同時不停找對方的破綻。

強大的SKT,那個在S5總決賽之前全勝的SKT,直接被3-0橫掃出局。

用屁股感受都能知道他們的恐怖。

有電競專家預言,EDG將會繼續統治S6,甚至是S7。

只要這幫人不解體,那麼他們將建立一個神話般的王朝!

61E們早就盼望著新賽季了。

只是,所有人都沒有想到,EDG的官宣內容,是那樣的讓人驚異。

EDG官方:

「EDG、Pawn,因為身體原因,決定退出EDG,返回國內養傷。這是一個讓人心痛的消息,但這是Pawn的意願,他在LCK還有未完成的心愿,我們EDG上下都尊重Pawn的決定。」

「祝願Pawn的身體早日康復,同時完成自己的職業夢想。」

「你是一個世界頂級的選手,相信你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兩屆冠軍中單,祝福你。」

「2015賽季,感謝你對EDG的付出,你永遠是我們總冠軍的一部分。」

「……」

對於粉絲來說,這個消息太突然了。

Pawn將軍,竟然離開了!

一時間,很多61E們想到了不得了的事情。

EDG毫無疑問是強大的,但是Pawn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呀!

Pawn在中路很少會崩,團戰輸出穩定,和廠長配合默契,有時候爆發能打爆對面。

Pawn一走,哪裡找這麼貼合EDG的中單?6,EDG一定很強,但是Pawn一走,EDG的強度必然下滑。

對於粉絲們來說,這不是一個好消息。

當然,壞消息不止一個。

第二天,EDG戰隊選手U宣布解約,正式加盟Snake。

這也就意味著,EDG連替補中單都沒有了。

粉絲們在呼喊,趁著轉會期,趕緊引援吧!

不止是粉絲們注意到了,各大戰隊也如同聞到腥味的老貓。

大VG立刻朝阿布發起了聯繫:

「你好,阿布。」

「你好。」

VG運營部長:「我知道EDG正在面臨的困境,如果沒有一個合適的中單,你們新賽季會非常麻煩。」

「所有人都明白,新賽季上路遭到了削弱,哪怕是God、XIU也打不出之前的統治力。」

「而中單的影響力,無疑得到了增強。所以,新賽季對你們很不利。」

阿布:「我們也考慮到了這個問題,正在想辦法解決。」

VG運營部長很認真地說道:

「其實,你可以把目光朝VG這邊看,我們剛剛引進了Easyhoon,這是一個在S5能媲美Faker的存在,在S6,他的影響力一定更大。」

「是的,我同意你的話。」

「不愧是阿布,果然聰明。」

「那麼,我們完成一筆交易怎麼樣?」

「怎麼交易?」

「我們VG用Easyhoon加Koro和你們換God、XIU,你看怎麼樣?」

「喂,餵」

VG俱樂部,一個胖臉男人的表情僵住了,他的電話,已經被掛斷。

EDG俱樂部,阿布和廠長坐在一起。

「VG說啥?」

「Easyhoon加Koro,想換阿秀呢。」

廠長露出桀驁不馴的表情:

「就這?」

「這就想換阿秀,人家校長可是出了一個戰隊,VG真的摳門。」

就在他們說話將,阿布的手機又響了。

最近心情很不錯的皇族老闆,也打通了阿布的電話。

一番通話之後,阿布又掛斷了電話。

「說啥?」

「說要用小虎加Looper換阿秀。」

廠長鍋蓋頭都炸了起來:

「我呸!」

「小虎=1虎,Rookie=5.3虎,Pawn=5.5虎。」

「God、XIU=17.7虎。」

「這也能換阿秀?」

「哈哈哈」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