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節:打不過就加入(2/2)
自從上一局被傑斯一炮轟死,饅頭不敢太小看God、XIU,他謹慎說道:「FL還是以消耗為主,不能硬拼,劍姬這英雄單挑還是很強的。」
FL自信地說道:「放心,上把他是怎麼噁心我的,這把我會加倍還給他。」
「硬拼?不存在的。」
「從他選下這個英雄,EDG這把遊戲就已經沒了。rank打多了,這種惡習一時間還是很難改掉。」
不知道為什麼,在FL拿到傑斯後,這位食草專家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
自信,張揚,霸氣外露,言辭犀利!
這份自信,同樣也影響到了King成員,讓他們也變得自信,也變得張揚。
似乎接下來面對的不是EDG,而是一支垃圾戰隊,接下來的比賽也將是一場屠殺。
這也不能怪King成員,實在是劍姬這個英雄在他們腦海中的印象太那啥了。
從審美的角度來談,冷麵御姐,前凸後翹自然不用多說。
盛世美顏更是讓劍姬收穫了一大批粉絲。
但是,在真正頂級的職業聯賽上,無雙劍姬從來沒有出現過。
傑斯那叫不冷不熱,劍姬真的是無人問津。
被動回血,天生高AD的基礎屬性,不錯的爆發和追殺能力,藍耗也不苛刻,她是一名近乎完美的單挑英雄。
但是,優勢明顯,破綻也多。
劍姬這個英雄的坦度太低,她註定是一個刺客。
一旦操作失誤,就一去不復返,沒有逃生的可能。所以,超低的容錯率會讓她成為軍訓的對象。
King戰隊成員當然明白這一點,在比賽還沒開始,他們就明確找到了EDG的突破口。
在選下劍姬後,EDG跟著選下打野豬妹。
廠長,又變成了那個騎豬的男人。
King這邊,飛機和莫甘娜也被選了下來。
EDG最後一選,JKlove讓Mouse幫忙拿下盧錫安。
阿布也發現了,JKlove明顯也是在搞事情,兩邊的AD英雄對換,這是準備互相打臉了。
EDG陣容:
上單劍姬,打野豬妹,中單發條,ADC盧錫安,輔助娜美。
如果上單換成大樹的話,真的是非常穩的一套陣容。現在變成劍姬,就增添了一道別致的色彩。不過,AD和AP的傷害倒是很均衡,不容易被針對。
再看King這邊:
上單傑斯,打野盲僧,中單辛德拉,ADC飛機,輔助莫甘娜。
這是一套前中期極為強勢的陣容,在上中下各掏出一個大件時,團隊AOE簡直爆表。如果前期正常發育的話,對線期過去的那個時間,King一定可以占據主動,拿各種地圖資源。
「這把前期一定要穩住,一旦給對面拿人頭起來了就難打了。」廠長說完又看向李子秀,「阿秀,你要當心,他們這把肯定重點照顧你。」
李子秀做可憐狀:「廠長大人,請務必來幫我。」
廠長一笑,「那是自然。」
李子秀討好道,「廠長大人,請務必把你的石頭人給我恰。」
頓時,廠長面色漆黑,匯聚無數層陰霾。
吃我石頭人,你在想屁吃!
……
King基地,MLXG和FL久久地對視了一眼,他們都能感受到彼此心裡的那種興奮之情。
就好像往日裡那種不可戰勝的仇人,現在突然被綁住手腳,動彈不得,等待著他們去屠殺一樣。
試問,FL和MLXG又如何不興奮呢?
……
……
……
(uff09:感謝書友愛睡覺的帥哥3000點幣打賞!,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