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King的絕望(2/2)
這種殘忍的手段下,中路King隊員失去了小兵那道屏障,暴露在炮王的炮口下。
於是,皮城炮王展現出猙獰面目。
一炮一棵老樹,一炮一隻螳螂,一炮一條人魚……
King生還的四人抱頭鼠竄,倉皇逃跑。
沒有英雄的阻擋,藍色方小兵走上高地,EDG五人拆下高地防禦塔,摧毀中路水晶。
接著,眾人入侵兩側野區,野怪一個不留。
這一波回家,每個人都很肥,和King之間的差距徹底拉開了。
FL:「投降吧,下一把。」
MLXG:「兄弟,沒到20。」
腳神:「我現在很想知道,這個傑斯到底怎麼回事?」
無心:「他一炮,我半血,而且開炮就能打中人,就是這麼回事。」
饅頭:「你們看傑斯現在什麼裝備,我感覺待會他能一炮轟死我。」
EDG五人匯聚上路,抱團推進,King因此也看到了他們的裝備。
雖然沒有人頭,但團隊資源吃得多,EDG每個人都很肥,而傑斯的裝備更是讓人絕望。
明朗之靴,幽夢,黑切,飲血劍。
說實話,King五人已經知道這把肯定是輸了,但是輸人不輸陣,他們很想殺掉傑斯一次。被這個打炮的傢伙煩了很長時間,King非常希望能把傑斯殺死泄憤。
但是,在看到傑斯更新完的裝備後,King覺得他們想殺死傑斯的希望變得十分渺茫。
God、XIU這個人鬼得很,廠長保KDA是出了名的,但King成員可以發誓,God、XIU保KDA的手段比廠長更雞賊。
上路對線一直蹲在草里就先不談了,打團的時候,你永遠只能看到炮彈飛來,傑斯都是站在非常遠的位置打炮。
尼瑪,你們皮爾特沃夫人民都是這麼軟這麼慫的嗎?
你的戰錘呢?生鏽了嗎!
King每個人都希望God、XIU能膨脹一下,能舉著戰錘衝上來。
但是,在一波團戰交鋒時,他們再次絕望了。
傑斯不僅站在非常安全的位置,而且那個瞎子就像傑斯拴的一條狗,一直在傑斯身前搖尾巴,感覺誰靠近傑斯都會被他一腳踢走。
JKlove和Meiko是左先鋒,Pawn將軍的雷電法王是右先鋒,傑斯坐鎮中軍,瞎子是帶刀侍衛。
King隊員心中的吐槽情緒如同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同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EDG也興這個?四保一?
我們是在和皇族打訓練賽嗎?
很快,他們就被皮城巨炮轟醒了。
首先是小脆皮娜美,就和饅頭自己說得一模一樣。
在JKlove清理掉小兵的一瞬間,上路高地處,皮城炮王的一發炮彈精準打中娜美。
頓時,幾乎滿血的血條,瞬間蒸發!
這一幕,讓King每一個人感到震撼,甚至讓他們產生了一些心理陰影。
於是,不想再感受即將面臨死亡的那種恐懼的King,直接魯莽地沖入EDG陣中。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King融化在了EDG的傷害下。
EDG五人轉中路,跟在超級兵身後,拔掉King的門牙,擊碎老水晶!
比賽時間靜止在十八分鐘,EDG拿下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
這一局訓練賽,在King和EDG兩家俱樂部,都產生了巨大震動。
……
……
……
感謝大家的推薦票!
感謝書友十年品書客的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