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二十一章:這是秀兒對我的大愛!(1/2)
EDG基地內,有人歡喜有人憂。
「廠哥,我的被子還沒疊呢,要求不高,豆腐塊就行。」
「廠哥,我有一堆臭襪子,還有一雙挺髒的鞋,上次出門不小心踩了貓便,所以,阿尼牙多~!」
「……」
阿布叮囑道:「諾言,晚上點餐的時候記住,雞腿要大,辣子不要放太多,孜然撒的均勻一點,記得備註。」
說完之後,阿布環臂而笑。
廠長帶著相當疲憊與蕭瑟的表情望向秀兒,渴望得到一點AV。
「廠,晚上可樂就免了吧。」
聞聽秀兒的話,豬廠微微感動,還是秀兒心疼我啊。
「今天晚上,我想喝小雪碧。」
納尼?
小雪碧?
頓時,那剛剛生起的一絲感動化作了泡影。
望著EDG眾人那一張張樸實的笑臉,廠長內心的悲傷是逆流成河的。
好傢夥,這幫人殺起豬來真就不留情面啊。
牲口!
吃,就知道吃。
好,你們就吃吧,就當是豬爸爸對你們的愛了。
腦海中,不斷響起廠長吐槽的聲音。
但是這些聲音是不好說出口的,畢竟敵我差距懸殊,對方人多勢眾。
阿布在一邊指指點點:「廠長這是怎麼了,這表情怎麼就和吃了便便一樣。」
「慈善賭王,或許都是這個樣子吧。」
「我覺著是悲傷,換我我也悲傷,直接被釘在恥辱柱上。」
「正常,翻車了都是這個表情。」
秀兒:「應該正在肚子裡面罵我們。」
眾人帶著相當危險的眼神,目光在豬屁股上打轉,質疑的聲音傳出:「是嗎?!」
廠長受驚,怪叫:
「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啊!」
「我沒有罵你們是牲口!真沒有罵你們是牲口!」
「……」
「哈哈哈」
一天之後,LPL夏季季後賽進入更深度的環節,沒錯,就是六進四比賽。
13號下午一點鐘,A組除EDG之外最強的蛇隊,將要對戰IM。
雖然IM一路逆襲,從升班馬走到現在這個位置,他們的表現讓人驚訝。
但是,在今天六進四的賽程中,絕大多數人都認為IM已經走到了終點。
Snake不是IM前面碰到的對手,他們是曾經的黑馬,現在的銀河戰艦,隊內一幫人都打出了自己的身價。
天才AD,不屈聖槍,越南小Fake
從紙面上來看,蛇隊的天賦是碾壓IM的。
從即戰力上來說,Snake亦是強於IM。
賽前的網上支持率,Snake高達70%。
不過,對於IM來說,哪怕今天失敗了,他們也可以笑著離開會場,因為從整個2016賽季來看,IM無疑是成功且勵志的。
現場的解說高談闊論,這幫人的話比較委婉,只是說IM今天會有一場苦戰。
在雙方選手進場的時候,EDG的基地又熱鬧起來。
廠長大叫:「敢不敢和我再賭輸贏?」
有人問:「賭什麼?」
廠長:「Snake,我選Snake,我不相信今天還會有意外!」
不要以為廠長輸上頭了,他看似瘋狂的表情下,隱藏著一雙智慧的眼神。
Snake?
阿布聽完後嗤嗤一笑:「不上你的當。」
「是個人都知道,今天Snake的勝率很高,而且,這是Snake打季後賽以來,陣容最完整,勢頭最盛的一次,他們是有機會進入S賽的,這場比賽肯定會拼命。」
廠長根本不理會阿布的話,朝著阿布陰陽怪氣地說道:
「不敢賭就是膽小,慫就完事了。」
顯然,這是廠長的激將法。
「而且,我們只是按照之前的賭注再賭一份,你們贏了是大賺,輸了也沒有啥損失。」
七醬聰慧地勸說起來,但是EDG眾人不為所動。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