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章,富士急鬼屋(2/2)
「他們都是這樣挽著進去的。」
冬馬和紗指著前面不遠處的兩道人影說到。
那個……這兩位都已經50有6了,別人是夕陽愛情吶……
不過,沐夜看了看挽著自己的手臂。
反正自己又不吃虧,就這樣吧。
「這……」
沐夜看著面前的巨大建築……呆了呆,原來外面的還真正的只是售票點嗎……
富士急……鬼屋
「那個,這個鬼屋我好像是記得……進入了金氏世界紀錄的吧……」
沐夜看著眼前這棟巨大的廢棄醫院,眼皮跳了跳……
「沒想到居然是這裡嗎」
就連冬馬和紗都是皺了皺眉,眼前這個鬼屋的名氣可是很大的啊。
「來人止步!」
就在沐夜兩人在觀察著時,前面有一個工作人員阻止著一對情侶停在哪裡。
「怎麼回事」
沐夜看著一臉無辜站在哪的一對情侶,有些疑惑。
「過去看看吧,那裡我們也得進去。」
和紗挽著沐夜的手說到。
而周圍的人也都陸續的走上前來。
「因為一些特殊原因,富士急鬼屋從現在開始,需要三人及以上,6人一下的成員組隊才能進如,在場的遊客如果想要進去的話需要就地組隊。」
帶著灰色帽子的工作人員解釋到。
「特殊情況什麼特殊情況」沐夜有些疑惑。
「什麼情況我們暫時也不是很清楚,只不過好像是聽說裡面好像是出了一點事,所以需要3人以上,六人以下才能准許通行!」
「你這是在嚇唬我們吧,為什麼不能兩人進去,昨天那些人都是兩人一起進去的,要不是我昨天沒搶到票。」
剛剛被攔住那對情侶中的男子有些不信。
「可是,這是剛剛下發的規矩。」
工作人員有些為難。
「剛剛,下發,你就先帶我們進去,就說沒來得及通知不就行了,你看看,我們這裡來的人大部分都是兩人配套,多些人氣氛都沒了。」
這句話倒是得到了在場大部分人的同意,都是帶這女朋友來這裡的,肯定是目的的,怎麼可能讓你給打擾。
「這位兄弟說得不錯,你就先放我們進去,後面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我還不信裡面還真的有鬼了。大家,你們說對吧。哈哈」
「沒錯,我們就要兩個人進去。」
「兩個人!兩個人!」
看著這一幕的工作人員有些為難。
「嘛,你放心吧,不會出事的,畢竟裡面還有那麼多扮鬼的工作人員。」
那個最開始被攔住的情侶說到。
「那……好吧,不過出事的話還請立即求助。」
工作人員也沒鰲過這些人的要求,同意了下來。
「那大家排好隊,2人一隊,間隔時間進入,單行的最好找人組一個隊。」
「沒錯,一個人還是有些不安全,單行的找一個同伴一起進去,工作人員已經給了咱們這麼大的便利,大家可不要辜負了。」
「好的!」
後面的人聽到第一個情侶男子說的話,點了點頭,都是各自組了隊。
「ok,那我們兩個就先進去了,你們時間到了就跟上來哦。」
說完,便是走了進去。
「夜君,你怎麼看」
「跟著進去吧,不過,有點意思就是了。」沐夜看著帶著那對情侶走進去的「院長」,若有所思。
就在沐夜還在想些什麼時,附近突然出現一陣騷動。
只見一個亞麻色長髮,繫著黑白髮飾的……又一個大兄少女嗎
現在大兄少女也這麼容易見到了
但是更吸引沐夜目光的則是她身旁那個男孩……這個……帶著褐色貝雷帽金髮藍瞳的少年……只是打扮得有些像男孩嗎……
不知道怎麼回事沐夜總覺得有什麼說不出來的感覺……
而那個「少年」也是發現了什麼一般,有些欣喜的往沐夜這邊看過來。
「夜君,好看嗎」
沐夜:…………「和紗最漂亮了!」
「哼!」
沐夜連忙把視線轉回到和紗身上。熟悉的求生欲……
「怎麼會……消失了……」
「殿下你發現了什麼嗎」
「嗯,先進去吧,神明指導的那位就在這裡,遲早會碰到的。」
搖了搖頭,金髮「少年」笑著說到。
(今天第二章,uff08:з」∠)u6c42推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