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曾經(2/2)
………………
「同學,哪有一開學就睡覺度日的啊……」
「算了,我也不勸你了,諾,這裡是多買的一個麵包,看你中午吃飯都在睡覺,身體撐得住嗎」
「對了,給你買了這麼多次午餐,還不知道你的名字來著,我叫沐夜,請多指教。」
「這麼大的太陽,睡覺不刺眼嗎算了,幫你拉一下帘子吧。」
「要是對自己的小說都沒自信,那還寫什麼,還不如不寫呢。」
…………
「小薰,出來玩啊,今天有可麗餅哦!」
「小薰,聽說對面那條街有小提琴演奏哦,一起去吧。」
「小薰,今天不出來嗎」
「小薰,爸爸媽媽會永遠陪著你,放心,小薰一定會健健康康的活著的!」
「小薰,以後記得再來玩哦。」
…………
「雪菜同學,真不愧是你啊,卡拉OK的公主!」
「雪菜學姐,我可是你的粉絲哦!」
「雪菜,爸爸媽媽一定會支持你的,加油!」
…………隨著最後的指尖抬起,整個音樂部再次安靜了下來。
沐夜睜開眼,站起來看著眾人。
(Д≡Д)
「你們……這是怎麼了!」沐夜看著四人。雖然卡農的確很容易打動人心,但是,,,,你們四個一起這樣……會讓我很為難啊。
沐夜從口袋裡摸出了一包紙巾,
向四人遞去,小薰,雪菜,然後……看著最後兩人,沐夜表示怎麼又到選擇題了啊。
「沒事的,夜君,你先給她吧,主人禮讓客人是應該的。我這裡帶著有。」冬馬和紗,從口袋裡拿出紙巾擦拭著自己的眼角。
「算了,夜君,畢竟我們是客,而且,我這裡也有帶。」霞之丘詩羽顯然不會照著冬馬和紗的路走。
沐夜也沒有說什麼,畢竟她們自己想解局,他又何樂而不為呢。
沐夜看著和紗,走了過去。
「冬馬同學,」
「叫我和紗就行。」
聽到這句話,沐夜忍不住回頭看了看霞之丘詩羽。
沐夜轉過頭來,看著眼前的少女,沒想到賣早飯都能買出一段緣分……
「和紗,因為一些緣故,我在一年前出過一次意外,導致一些記憶在我的腦海里有些模糊不清,所以,很抱歉,沒有認出你,但是,我一定會盡力找回那些記憶!」
冬馬和紗愣了愣,沒想到事情的真相居然是這樣這算是不可抗力,不怪他。
「那你的傷好了嗎」和紗關心的問到。
「嗯,傷口肯定是已經癒合了,但是記憶嘛,還有一些沒有找回來……」沐夜摸了摸自己的頭,感受著曾經的傷口說到。
「呼,那就好,記憶什麼的不用急著,畢竟現在又相聚了。」冬馬和紗不在意的說到,畢竟新的記憶也很好呢,當然能找回以前的記憶就更好。
「嘖嘖」霞之丘詩羽坐在一旁看著兩人的氛圍,大腿不停的抖動著,不由的說到。
「好了好了,夜君,錄好了我們就走吧,畢竟我們之間還有事要做呢~」
拿書就拿書,為什麼說得這麼有歧義啊……你沒看到冬馬和紗的臉都黑了嗎。
你們兩個先聊,我在去錄音室錄一次,剛剛忘記錄了,沐夜表示,我還躲不起嗎
「沐夜前輩,我跟你一起去,雪菜學姐,你也一起來吧。沐夜前輩彈的曲子能聽第二遍,也太幸福了吧!」
………………
(後面熟了,就不會寫得顯尷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