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風吹過的街道(2/2)
「就睡一會……」
…………………
「和紗,鋼琴不是這樣談的啊,都跟你說了很多次啦……」
「嘛嘛,小夜好死板……」
「來,我交你,在彈下去的時候另一個根手指就抬上來……」
「轟隆!」
「小夜,我好怕……」
「放心,還有我呢,不要怕……」
「謝謝你,小夜……」
「誒,送給我的嗎謝謝你,小夜,好甜……」
「小夜居然要參加比賽嗎,好厲害……」
「加油哦……」
「小夜,冠軍!小夜,冠軍!……」
「不要不要,小夜,不要走…………」
「大混蛋,我會來找你的!……一定會來的……」
「唔……」冬馬和紗緩緩睜開雙眼。
「居然睡著了嗎」
揉了揉眼睛,和紗看向四周。只見小熏,雪菜,沐夜,霞之丘詩羽皆是趴在自己的桌子上熟睡著。
「我隱隱約約是聽見了一首曲子……是夜君嗎」
冬馬和紗緩緩的站起身來,小心翼翼的來到沐夜的位置邊上,坐在他的旁邊。
「睡著的小夜還是這麼可愛啊。」趴在沐夜身旁的和紗靜靜的看著。
突然,好像是想到了什麼,和紗的臉上出現了一抹紅暈,有點猶豫著要不要行動,最後看著沐夜的臉,和紗悄悄的靠了過去。
就在快要挨到時,和紗停了下來。
打開手機,自拍。
看著屏幕中的自己和沐夜。
「咔擦!」
「忘了關聲音了!!」
看著就欲醒過來的眾人,和紗小心的朝著自己的位置移去,然後趴在桌子上。
「啊哈~睡得好舒服啊(^o^)。」
小薰醒過來伸了伸懶腰喃喃到。
「沒想到大家竟然都睡過去了嗎」
雪菜也醒了過來,有些迷糊的看著周圍。
冬馬和紗也是站了起來,向著窗子的方向走去。
霞之丘詩羽醒過來之後,連忙看了看時間,還好,時間還早。
「嘩啦!……」冬馬和紗拉過窗簾。
陽光從外面照射進來。
「好了好了,睡醒了就收拾一下,今天的社團活動就到這裡了,都準備離開吧。」
「誒,沐夜前輩還在睡覺。」
小薰小聲的說到。
竟然還在睡嗎冬馬和紗不免有點後悔自己為什麼膽子不大一點。
「咔擦!」
只見霞之丘詩羽拿著手機在沐夜面前拍照。
「我也要,我也要拍!」小薰也是湊了上去。
「哎,,那,那我也拍一張。」雪菜臉色有些紅潤,不經意的看了一眼冬馬和紗之後,見她沒有表情,便是拿著手機拍了幾張。
「嘛,反正不在多,多多益善。」冬馬和紗最後加入了進去。
「唔姆……」沐夜呆呆的坐了起來,眼裡全是茫然。
「你們……在幹嘛……」眼中開始聚焦,沐夜看著眼前的幾個手機。
………………
「所以說,給我把照片給刪了!虧我看你們這麼疲憊,又是給你們彈鋼琴助睡,又是替你們拉窗簾,關門,沒想到你們居然在我睡著後下手!」
沐夜一臉你們不刪照片你們就完了的表情看著四人。
霞之丘詩羽看了看冬馬和紗,冬馬和紗看了看雪菜,雪菜又看了看小薰,然後小薰看著沐夜。
小薰:「喵喵喵乛v乛」
沐夜:賣萌是沒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