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精靈盜墓者 > 肚子疼死了!

肚子疼死了!(1/1)

目錄

小腹好痛,已經三天了,今天最嚴重。

一直想上廁所,問題還不是拉肚子,完全碼不了字。

中午時還沒這樣嚴重,但是不知怎的沒吃下去飯,就是有種飽腹感。

只喝一聽可樂。

下午時肚子越來越痛,完全忍不了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餓的。

我買了一份熱湯,吃完飯看看情況吧。

如果沒好轉,我必須找個診所看看了。

剛剛碼完一章,但只有3000字。

為了全勤,只能再寫一點再發了。

今天應該就一章了。

抱歉了。

我以後一定注意規律飲食,這幾天的狀況有點嚇到我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