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九零章 滅世之火重現(1/2)
奴隸營地距離蜘蛛巢城並不遠,求援的信一發出去,援兵立即就到了。
同時蜘蛛巢城的偵察魔眼會重點關注奴隸營地,一旦援兵失敗,還會派出更多的援兵。
奴隸營地最多的時候也只有幾萬奴隸,現在不是高峰期,只有一萬多。解救出來的只有幾千,還有好些不願意作戰,躲了起來。
所以奴隸營地的奴隸們從一開始就沒可能逃走,他們只有死路一條。
哪怕就算是鄧肯全力支持他們也不行,現在鄧肯只是一個剛剛成為傳奇的龍裔黑暗精靈而已。
他沒有誅魔號,沒有鍛造手套,沒有信徒,沒有神器。
只能靠奴隸們自己。
援兵即將開入戰場,這時候鄧肯下令:「全軍突擊!」
奴隸們放棄正在纏鬥的對手,吶喊著沖了上去,再次打亂了黑暗精靈的部署。
本來那些大家族的黑暗精靈後撤已經重新集合,可一看到奴隸們衝上來,他們下意識的就後撤,根本沒有正面出擊的念頭。
大家族出身已經保證一輩子榮華富貴了,何必要拼命呢?背後剛來了援軍,如果這時候死了那不是太虧了。
於是他們把援軍的陣勢都給沖亂了。
奴隸們趁機殺了上去。
鄧肯讓奴隸們排成三排,這個陣型其實並不是軍團對抗的。
一般的方陣起碼有六七排,這樣才能保證陣型足夠厚實,不至於輕易被人殺穿,然後從背後襲擊。
有些極端情況甚至還會有幾十排的縱隊陣型,一個個投入
不過奴隸們情況不同,他們沒盔甲沒武器沒物資,兵種不全,真要排成方陣正面對抗,會死得很慘。
唯一的辦法,只有儘快形成混戰,才能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奴隸們的橫隊碰上黑暗精靈的軍隊,瞬間就被截斷了。
但是沒有關係,橫隊很長,席捲過去,把整個黑暗精靈方陣都包圍了進去,趁著黑暗精靈方陣形成的混亂,切入方陣中間,形成混戰。
方陣的攻擊力很強,如果前方把敵人擋住了,後面的法師和祭司全力輸出,奴隸們一波就會被打崩。
甚至都用不著法師祭司,就那些魔弓手全力攻擊,奴隸們都守不住。
形成混戰以後,大規模的殺傷性法術和神術都不能輕易使用,免得傷害自己人。只能使用單體法術,這樣效率可就低太多。
奴隸們的人數優勢發揮了出來,殺得黑暗精靈們節節敗退。
沒有黑暗精靈願意死在奴隸手上,他們都看出奴隸們的爆發只是一時的,很快就會後繼乏力。
可以先行退開,等奴隸們力氣用光了,就可以非常安全的把他們殺掉。
在小隊作戰的時候,這種想法是沒錯的,可是在大規模戰場上,這種想法非常危險。
一旦有小隊退卻,戰線就會被撕開,其他小隊只能跟著退走,敵人就會趁機殺上來。
有些黑暗精靈跑得快,有些跑得慢。跑得快的沒事,跑得慢的就被包圍了。
一旦被包圍,很容易就被幹掉了。就算是訓練有素的戰士,面對前後左右所有方向的攻擊,也很難守得住。
瞬間黑暗精靈死亡數量激增,指揮官一看不對,立即下令:「使用大威力法術,不分敵我!」
轟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