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蜘蛛巢城的魔人 > 第三八四章 一鞭

第三八四章 一鞭(1/2)

目錄

「地精崛起的最後希望,就在地精皇宮裡面。」鄧肯說。

「什麼希望?」劉易斯問。

「等我進去你就知道了。」鄧肯說,「我唯一可以告訴你的,我不是地精的敵人。」

「你究竟是誰?」劉易斯驚疑不定。

「我是鄧肯。」鄧肯說。

地精和龍族的救世主,誅魔號的主人,灰矮人城市的毀滅者,地獄之門的封印者。可惜這一切都還沒發生。

不過這也不要緊,鄧肯就是鄧肯,就算沒有任何的修飾詞,他也是那個人。

「你是龍族的人嗎?」劉易斯問。

「當然不是。」鄧肯說,「我是一個黑暗精靈,只是擁有一點龍族的血統。」

一點,這可不是一點,剛才鄧肯那變身,說是純血龍族都沒問題。

「你想做什麼?」劉易斯說。

「我會儘快長大,然後謀取一個地精皇宮的職位。」鄧肯說,「你幫我看看怎麼弄比較合適。」

鄧肯上次沒有來過奴隸營地,也沒怎麼去過地精皇宮,對著兩邊所知不多。要從奴隸營地調去地精皇宮,也不知道要什麼手續,走誰的路子。

「只要立下大功,就可以從奴隸營地調出去。至於調去哪裡,那就不一定了。也有可能是去地精皇宮,不過希望不大……」劉易斯還沒說完。

鄧肯舉起手,示意劉易斯安靜。

劉易斯有些莫名其妙,過了好一會兒,才有人敲門。

「請進。」鄧肯說。

一個雄性黑暗精靈走了進來,他很是健壯,滿臉戲謔的表情,盯著鄧肯說,「小朋友,明天輪到你去死亡牢籠值班。」

「死亡牢籠?」鄧肯問。

「就是處罰奴隸的地方,把犯錯的奴隸釘在木頭樁上,讓他們痛苦哀嚎,折磨上好幾天才能死。你不會被嚇得屁滾尿流把?」他說。

「我這么小也要去值班嗎?」鄧肯覺得有些不對。

「當然要了,所有人都要值班。」他說。

其實並不是這樣。

一般來說,到奴隸營地的黑暗精靈至少已經十歲,當然可以去值班。而鄧肯只有三歲,如果不是有特殊原因,是不會有人讓他去幹活的。

就算是十歲的黑暗精靈,至少也會在這兒熟悉一段時間,才會去值班。

絕對沒有剛來一天就工作的道理。

「你叫什麼名字?」鄧肯問。

「我是跳蛛家族的威廉。」他說,「你想讓我幫你?別痴心妄想了,我們兩家是聯盟,但你不過是個廢物,幫你一點好處都沒有。」

「那你不要後悔。」鄧肯說。

「我後悔個屁!」威廉說。

第二天鄧肯到了死亡牢籠。

這兒到處都是哀嚎的奴隸,有地精,有矮人,有人類,有精靈,還有牛頭人之類。

死亡牢籠里的主要刑罰是穿刺,就是用一根木樁把反抗奴隸從屁股那裡刺進去,從嘴裡穿出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