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七一章 魔人是地精主神?(2/2)
就算神子再怎麼虐待他們,地精也不會反抗,反正也不會更加差。神子的主意一分鐘能變好幾次,說不定最後能接受這些和他同宗同源同樣處境的生物。
也許羅絲打的主意就是這樣,在將來某一個時機把神子放出來,吸引地精前來。蜘蛛巢城死傷慘重,其他神想不到竟然是羅絲自己設下的陷阱。
他們當然也不會放任地精們重新強大起來,一起來圍攻神子。那麼多神靈在,神子只有一個,最終眾神還是會取得勝利,只是會死傷慘重。
這時候羅絲就可以過來撿便宜了,蜘蛛巢城是她的神國,她在這裡有巨大的優勢,其他神靈的力量已經損耗了很多,不是羅絲的對手,那麼羅絲就可以稱霸世界。
可惜還沒等到合適的機會,神子就被魔人給放了出來,那麼魔人圖的是什麼呢?
「你既然已經有了這麼多黑暗精靈信徒,應該搞清楚怎麼開傳送門去媽媽的神國了吧?」神子說。
「的確搞清楚了。」鄧肯說,「沒有人可以主動打開傳送門,只有羅絲可以。」
祭司祈禱,羅絲聽到了以後,如果她願意就會打開一個傳送門。
如果她不願意,那麼沒人可以去羅絲的神國。
也許魔人就是因為沒法子去羅絲的神國,所以才拼命想要把羅絲引出來?
羅絲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就是不出頭,最多就是派個化身出來逛,非常的小心謹慎。
那麼鄧肯現在能怎麼辦呢?他得到了幾十萬黑暗精靈,能量擴張了不少,要和神子正面對敵,也不一定就會輸。
問題是羅絲還不知道藏在哪裡呢,也許在關鍵時候就殺出來了。
還有魔人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後手,他總不能費這麼大力氣,只是為了把神子救出來把,除非魔人就是地精主神,這是救自己兒子來了。
等會兒……好像這也不是沒有可能。
魔人的信徒宗師嘮叨魔人很古老,魔人還沒誕生,魔人強大無比,魔人又很弱小。
一聽就是和時光之力有關。
也許描述的正是地精主神呢,地精主神很古老,有龍神那會就有地精主神,後來龍神沒了,地精興盛起來,地精主神更加強大。
但是後來地精主神被眾神聯手幹掉,大家都說他形神俱滅。但要是地精主神沒死透,而是轉世重生起了,那不就是還沒誕生。
強大無比和非常弱小也可以解釋得通,原來很強,現在轉世了,力量還沒完全回來,所以非常弱小。
至於為什麼要在地精裡面傳教,那也有了完美的解釋,本來就是地精的主神嘛。
只是被鄧肯搶了風頭,所以他絕對不會原諒鄧肯,簡直就是生死之仇。以後奪回了力量,頭一個就要乾死鄧肯,搶回地精信仰。
這麼一想的話,那還真是麻煩呢。
鄧肯只有搶先把他乾死才行。
於是要把羅絲和魔人一起幹掉?
正這麼想的時候,核爆中心有什麼東西動了一下。
無數灰塵粘合在一起,重新形成了一隻大蜘蛛,也不完全是大蜘蛛,它的上半身變成了黑暗精靈的模樣,是第一主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