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三章 依然在戰鬥(1/2)
巨龍們在一邊竊竊私語:「得到確切消息,黑暗精靈們馬上就要來了。這一次出兵將會是五十萬的大軍。」
「五十萬?太離譜了吧。」
「消息絕對沒錯。」
「蜘蛛巢城一共也只有一百多萬黑暗精靈,一下子排出五十萬軍隊?那蜘蛛巢城不就只剩下五十萬黑暗精靈?」
「是不是把外族也給算上去了?」
「不,消息是五十萬黑暗精靈,外族不算,僱傭軍不算,整體規模可能在八十萬左右。」
「這不可能是要打黑暗精靈,要對灰矮人動手吧?」
「說不定是要對大拍賣行下手。」
「為什麼不是競技場?」
「大拍賣行物資多啊,競技場打下來有什麼用。」
「不過這裡至少會有一支三五萬人的偏師吧。」
「三五萬人的偏師也不是這些地精可以抵擋的。」
「我們要怎麼辦?」
「我們沒必要為地精賣命。」
「難得有人起來挑戰黑暗精靈的霸權。」
「呸,地精又是什麼好東西了,要不是這些地精,巨龍帝國說不定還在呢。」
「就這些地精,想要重現地精帝國?根本就不可能的事。其實扶植一下地精對付黑暗精靈也是很划算的事。不過黑暗精靈派出這麼大的軍隊,我們是沒辦法了。」
「沒錯,我們沒辦法了,撤退吧。」
同一時間,地精皇宮裡面的灰矮人也在開會。
「這些地精死定了。」
「真沒想到黑暗精靈居然一下子動員出五十萬軍隊來。」
「恐怕這次不是對著地精來的吧。」
「我們灰矮人動員比黑暗精靈快多了,肯定不會有問題。」
「我的意思是……能不能趁著黑暗精靈大軍再外,我們去偷襲蜘蛛巢城?」
「這個很難吧,再怎麼樣蜘蛛巢城也會有好幾十萬黑暗精靈。」
「可這是幾千年都難得一見的機會,如果能夠趁此機會攻下蜘蛛巢城的話,幽暗地域就要換一個霸主了。」
「蜘蛛巢城周邊那麼多的礦脈和堡壘。」
「這也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事,不知道城主們怎麼想。」
「可惜歡呼城和地獄要塞都發生了變故,元氣大傷。」
「聽說連鍛造手套都給弄丟了。」
「先看看吧,地精們被毀滅之後,黑暗精靈會怎麼樣。」
「總之我們先撤退吧,可不要被地精們連累了。」
「總得留下幾個人觀察戰況吧。」
「抽籤吧,留下來就算運氣不好。」
「不用抽了,我留下來。我得了絕症,反正是要死的。」
同樣的對話發生在各大勢力中間,只有小部分抱著必死之志的觀察員留下,準備看著地精們怎麼失敗。
地精們自己倒是開開心心的,學習的學習,工作的工作,忙忙碌碌的組裝更多的戰鬥傀儡。
即使在黑暗精靈大軍壓境的時候,地精們依然在學習。
當黑暗精靈的軍隊塞滿了地精皇宮外面所有空間的時候,皇宮裡面的小地精依然在學習。
終於,攻擊開始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