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一章 主動進攻(2/2)
「實在是太好了,就算死了也值!」
地精們駕駛著傀儡出發了,他們排成了長長的隊伍。前頭已經走了半天,後面還沒出發。
中間還有好多傀儡壞了,地精們在加急搶修,還有好多其他部落的地精上前幫忙,嘰里呱啦討論要怎麼修。
轟隆一聲,整個小島飄了起來,把所有地精的視線都吸引住。
原來這個小島竟然是一整個傀儡,裡面充滿了各種齒輪和零件。無數的地精在小島內部運作,還有數百地精不斷地把木炭投入鍋爐裡面。
「萬歲!!」
地精們都高興得大叫。
竟然有這麼大的傀儡,實在是大開眼界。
在這一瞬間,他們甚至都沒有考慮這個小島傀儡的戰鬥力怎麼樣,能不能增加戰爭的勝算。
光是看到這麼複雜還能夠運動的傀儡,就足夠讓地精驚嘆了,這是地精工程學的奇蹟。
「前進!前進!」地精王在小島上大聲呼喊,「我們的目標是……奴隸營地!」
奴隸營地的守衛也接到了動員令,精兵強將都被調走了,剩下的士兵戰鬥力並不強。
當無數的地精和傀儡出現的時候,這裡的黑暗精靈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那是什麼?」
「是……傀儡?」
「是地精!」
無數的傀儡和地精衝進了奴隸營地,和黑暗精靈戰成一團。
這時候小島傀儡來了。
巨大的傀儡踩破了營地大門,地精們在傀儡身上不斷噴火射箭,很快就把黑暗精靈打散。
地精們把奴隸營地的奴隸全都放了出來。
奴隸營地裡面大部分是地精,但也有很多其他種族。
灰矮人,侏儒,牛頭人,甚至還有一頭龍。
他們對忽然出現的地精很是提防,生怕自己被殺掉,不殺掉也會被變成炮灰。
被黑暗精靈奴役,還可以說是司空見慣,死了就死了,同族頂多也就是惋惜一下。
可被地精奴役,死了還要被游吟詩人編成段子嘲笑一輩子,那還不如力戰身亡呢。
「你們好,我是地精王。」地精王對奴隸們說,「你們想要報仇嗎?」
奴隸們有些躁動,他們當然想報仇。
「你們想要發財嗎?」地精王繼續說。
奴隸們當然想發財,比報仇更加迫切。
因為報仇雖然好,可也很危險,黑暗精靈可是很強大的勢力。
如果他們是自己跑了出去,那麼多數也不敢找蜘蛛巢城報仇,頂多就是以後碰上黑暗精靈的時候打悶棍,還要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才能這麼做。
發財就不同了,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在幽暗地域裡面,能發財總是好的,為了發財大家都可以去拼命。
問題是怎麼發財,以及發財之後怎麼逃跑,不會被黑吃黑。
「有一個地方,放滿了古代地精帝國的寶藏,已經被黑暗精靈們占據數萬年。現在我們就要去奪取這個地方。」地精王說,「如果你們願意和我一起去的話,搶到什麼你們都可以拿走。」
「什麼地方?」紅龍頭一個動心。
「地精皇宮!」地精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