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又穿越了(2/2)
駱天明嘆了口氣,系統上來就把他扔進絕境中,是看他前幾次都「投機取巧」,不肯將自己陷入到絕境中嗎?
這回容不得駱天明選擇了,直接就是絕境,想跑都沒處跑。
既然如此,他也就只能拼了。至於能爆發到什麼程度,他自己也說不好。
和駱天明相比,其他四位戰友卻都很平靜,似乎不知道自己已經陷入絕境似的。
但他們怎麼可能不知道?只是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根本不在乎了。
即使是必死的絕境,駱天明也不打算輕易認輸,就算是死,也要儘量多拉一些墊背的。
根據***的記憶,他們五個人當中,***和***的年齡較大,一個二十五歲,一個二十四歲。***和***年紀較小,一個十八,一個十七。
***二十二歲,在五個人當中不大不小,正好在中間。可他這個不大不小的,卻是五個人的班長,自然是有道理的。
因為***的技戰術最強,槍法最好,所以才成為領頭的班長。
當然了,他就算比其他四個戰友強,也強不到哪去,至少比駱天明還差的太多了。
所以,駱天明開口道:「同志們,檢查一下彈藥。我們不可能獲得補充了,必須儘量節省。」
***是個老兵,又是副班長,跟***這個班長說話時就比較隨意,笑著答道:「連兩個小胡都不是第一次上戰場了,這還用你吩咐?」
駱天明道:「不,我的意思是,把我們的彈藥都集中起來,交給我來使用。」
***年紀最小,也最衝動,立即反對道:「憑啥?就憑你是班長?俺不干,俺也要打鬼子!」
駱天明並沒生氣,而是平心靜氣的解釋道:「因為我的槍法最好,能更多的殺死敵人。」
***也反對道:「班長,俺承認,你的槍法確實比俺強。可子彈都給你用,你一個人一條槍,能頂得住鬼子和偽軍加起來一千多號人?」
駱天明道:「就這條狹窄的小路,一個人一條槍,足夠了。」
***依然反對:「那也不行!你一個人打鬼子,俺們都在旁邊看著?那成啥了?」
駱天明無奈的道:「這樣吧,咱們輪流開槍,如果誰打空了,就輪到下一個,怎麼樣?」
***四人互相對視幾眼,依然是***最衝動,說道:「誰怕誰呀?好,就這麼幹!」
駱天明立即將事情敲定:「那就我先來!我的槍法最好,我先來沒問題吧?」
其他四人面面相覷片刻,只能無奈的道:「行行行,你先來。」
隨即四人開始爭議誰第二個,一時間吵的不可開交。
駱天明卻在偷笑,只要讓他先開槍,其他人根本就沒有摸槍的機會了。
憑他的槍法,怎麼可能出現打空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