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開局就殺皇帝 >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1/2)

目錄

小魚不是騙更新的,

只是突然心血來潮,

就當朋友間聊聊天吧,哈哈哈……

談談近況吧,不知不覺間都22了,畢業至今也快三個月,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說是白駒過隙一點也不誇張,都離開學校的保護傘踏入社會了。

最大的感覺就是壓力好大,不是身體上的,而是精神上的,畢竟學生是個充滿希望和未來的身份,一旦剝開這層身份,面對的就是赤裸裸最真實的自己。

而,小魚呢,是個很情緒化的人,有時候想一輩子平安快樂也不錯,有時候又想去拯救世界。

畢竟誰還沒有中二過呀……

可最終還是選擇了一條異常平穩的路,考編唄,與小魚現在而言堅定的跟著黨走,是很有前途,是很不錯滴……

換做早些年來看,或許會不屑一顧,一輩子待在一個屁大點的地方,碌碌無為的混日子,沒啥意思。

不過現在想想也挺好,

雖然朝九晚五,

卻也波瀾不驚;

下班能寫寫小說,

周末能陪陪家人,

假期能看看世界,

尤其是這身份在親戚朋友面前,畢業就考上編制,父慈子孝,家庭和睦,妥妥的別人家孩子呀,

另外這身份也是相親神器呀,

哈哈哈……笑哭……

講真,

給爸媽一個交代,

也給自己一個安慰吧……

從畢業前到現在零零總總算在一起也複習小半年了,不出意外明年能過筆試,多考幾次面試也總能撞過一次,如果一切順利,明年年底應該會去一個屁大點的地方報導了。

不過現在還是好幾把累呀……

寫書是真沒精力,狗頭保命,

不過正兒八經的說這本書,完本是肯定會完本的,畢竟有始有終,何況還有那麼多書友等著完本。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