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我們可以進去了嗎?(2/2)
「謝謝配合。」檢查人員一揮手,將車輛放行了。
兩人開著車子也沒走遠,在家樂福超市的附近找了個地方停下。
「今天就麻煩你了,俾斯麥。看這樣子似乎我們要買很多的東西呢!」赤城想著路上看到的各種標語,對俾斯麥說道。
「沒關係,我被你叫過來不就是干苦力的嗎?」俾斯麥極其美式的聳聳肩。
赤城用微妙的目光看了一會兒俾斯麥,試探的對她問道:「那個。。。俾斯麥,你是自己吧?」
「怎麼了?怎麼會問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俾斯麥莫名其妙的對赤城反問道。
看著俾斯麥那極具特色的德式疑問表情,赤城這才將先前的想法丟出了腦子。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剛才的動作很像是密蘇里,我還以為你是密蘇里假扮的。」赤城搖搖頭對俾斯麥說道。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俾斯麥有些無奈的對赤城吐槽道。
「嘛。。。誰讓這傢伙上次扮了一次『克里姆林』後就似乎對這種換裝遊戲上癮了?你和興登堡這段時間看守Akagi可能不知道,最近這段時間她可是把提督折騰慘了。。。幸虧提督的父母也過來住了,不然的話。。。」赤城同樣有些無奈的對俾斯麥說道。
「密蘇里玩換裝遊戲?她又不是能假扮所有人,別的不說,我就說vv吧,她能假扮vv嗎?」俾斯麥聽到密蘇里最近的舉動後,忍不住吐槽道。
「噗!難怪這段時間維內托小姐的臉色一直都不怎麼好看啊!原來如此!」赤城聽到俾斯麥的話,忍不住輕笑一聲。
「不過vv她倒是可以在網上買一個義汝,來完成她的夢想。」俾斯麥非常自然了開始了每天的日常。
「呵呵呵。。。」
赤城對此不做評價,只是發出了一陣輕笑聲。
兩人就這麼一邊聊著,一邊朝超市的門口走去。
「您好,兩位小姐,現在遵守國家的有關規定,請戴上口罩才能出入公共場所。請兩位小姐戴上你們的口罩,並且在購物的過程中不要摘下。」門口的保安攔住了兩人說道。
「口罩?抱歉,我們沒帶啊!要不超市里有賣的嗎?我進去買幾個戴上可以嗎?」赤城有些詫異,她對保安問道。
「抱歉,超市里沒有口罩。如果兩位小姐沒有口罩的話還請見諒。」憑藉顏值的加成,保安的話非常客氣。
「唔。。。只要保持自己的防護就可以了吧?」俾斯麥突然對保安問道。
「是的,這位小姐。」保安點點頭。
「好,赤城,來一下。」俾斯麥不由分說的拉著赤城,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過了幾分鐘,兩個『豬鼻子』又出現在了超市門口的保安面前。
「我們可以進去了嗎?」M38式防毒面具下傳來了一個悶悶的聲音。
「可。。。可以。。。」保安愣愣的看著兩人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