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麻煩都讓讓我要滾回娛樂圈 > 第三百六十章 背負

第三百六十章 背負(2/2)

目錄

所有rapper不笑了,輕輕拍手點頭:「respect。」

韓為看著眾人:「那就這樣了。」

對著周徹:「賽制是什麼?」

周徹重複了一遍。

「接下來導師出題,24小時戰隊成員作詞找beat,24小時之後進行表演。導師親手選擇一個成員淘汰。」

很簡單,越簡單越殘酷。今天的比賽已經淘汰一個成員了,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說是24小時太累,但只是抱怨。為了可以走到最後,走到最遠,誰都不會放棄。

「那抓緊時間吧?」

韓為看著幾個導師:「時間緊迫這次,我們就各自帶著自己的戰隊回去進行備戰。」

「沒錯。」

「備戰!!」

大家一起拍手領著隊伍要回去,韓為路過周徹的時候嘀咕:「什麼破規則,戰隊不是要一致對外嗎?結果先自己內訌淘汰,還不是一對一是團體賽。服了!」

「噗!!」

「哈哈哈!!」

導演都敢懟,也只有韓為導師了。其他導師和rapper都笑著看,周徹無奈跟著韓為解釋,韓為很不耐煩推開他:「離我遠點!!」

「哈哈哈!!」

「喔喔喔~」

周徹呵呵笑著站在那,倒也不覺得尷尬,目送他們各自領著戰隊回去。

不講其他三個戰隊,韓為回到自己戰隊的音樂室。

看著僅剩下的三個成員,韓為先是拍手:「首先我要說,夜曲你們表演的很好。我也感謝你們把我的作品可以呈現在舞台上這麼精彩,包括離開的哇哇我都覺得你們每一個都很優秀。謝謝你們。」

韓為當先行禮,幾個趕忙也拍手行禮。

抬起頭,韓為坐下也示意他們都坐。

「這次的題目,剛剛我就想好了。」

看著幾人:「拔高一點但也簡單一點,就叫忠國有嘻哈。」

「哇~」

「這個題目……」

幾人面面相覷,韓為開口:「至少我覺得你們一定瞬間就能有很多詞很多想法要表達。尤其通過這次淘汰以及以後越來越難的賽制。自己承受了辛苦和壓力之後,你們心中對嘻哈事業的熱愛以及對嘻哈事業未來的展望,還有你們自己能為忠國嘻哈事業的推動做出什麼努力和付出?」

幾人瞬間都感觸頗深,韓為皺眉:「所以剛剛你們的抱怨讓人印象很不好。口口聲聲說可以為忠國嘻哈做什麼,然後一點苦都吃不了。至少這不是連軸轉,上個比賽剛結束的那場是給了一周時間呢。」

「我們知道。」

「我們沒抱怨。」

艾夫傑尼和jonyG都開口。韓為點頭,看著jonyG:「這次還行啊。沒有忘詞。」

jonyG無奈笑著:「我這個綜藝忘詞的次數幾乎比我玩嘻哈以來忘詞次數都多。私下我從來沒有過。」

韓為點頭:「行了。題目給了,你們準備去吧……嘻哈俠跟我出來一下。我有話和你說。」

兩人都看看,不過留下開始準備。

和嘻哈俠一起出去,來到一個偏僻的走廊角落,韓為看著他:「24小時,這次你是逃不開了。因為忠國有嘻哈的題目,粵語不行,英文也不行,只能用中文普通話。你壓力很大的。」

歐陽靜點頭:「我知道。我中文說唱不好,可以走到這裡已經是大家照顧了。也因為我之前的一些名頭和榮譽。」

韓為開口:「你知道就行。但是其實你更應該知道,這對你來說就是你的劣勢。不管你以前是嘻哈榮耀華人之光,一直不是用中文說唱的話,在這個節目裡的確不合適。節目之外你多少的榮耀我們都跟著驕傲……」

「我懂,我明白。」

歐陽靜開口:「我會努力了。而且我也沒有遺憾了。」

韓為恩了一聲:「言外之意我就不多說了,你只是中文不好,但意思你能懂對吧?」

又聊了一陣,歐陽靜回去了。韓為嘆口氣,這次是他要背負的。

言外之意很明顯,歐陽靜不管在嘻哈界多大牌,是個傳奇,然而不能用中文說唱,在忠國的嘻哈節目裡,始終無法走到最後。但是觀眾肯定會覺得誰給他踢走都沒資格。

華人之光在華語說唱節目被淘汰?

不過也只能韓為背負,當然韓為倒也不在意外界怎麼說。歐陽靜都能理解,還說什麼了?

他只是覺得對歐陽靜有點遺憾和惋惜。

只能期待他在中文說唱普通話說唱有突破吧。但是希望還是比較渺茫的。

香崗回歸多少年了,很多香崗藝人普通話水平還是參差不齊。

這不是一時半會能改變的。

但該韓為背負的,他會背負。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