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只會躺贏 > 第十章 第一次上場

第十章 第一次上場(1/2)

目錄

回到後台。兩名新人,臉色都不好看,不敢看教練。

小虎和小明則是沉默不語,他們倆的發揮都不怎麼好,沒心情說話。只有卡薩沒什麼壓力,臉上還帶著笑意,反正不是他的鍋。

牛排臉色同樣不太好,但是考慮到自己是教練,他還是強行收拾好心情,對著幾人安慰道:「才第一場,別太有壓力。

只是磨合的不夠好而已,下把加油。」

說是這麼說,但根本沒什麼效果,隊員的臉色都沒什麼變化。

牛排是那個心裡苦啊!

他知道下一把,估計還得跪。兩個新人根本跟不上節奏,上單毫無作為。下路Wink也是菜,好幾次小明抓到機會,他卻總是慢上一步。

想到這,他有意無意的看向了周濤。

剛才回到後台,他也看了彈幕,沒想到這輔助,這麼能搞事。

不如這把讓他上算了,既然Wink跟不上小明的節奏,還不如讓周濤上。

反正也是輸,乾脆實現了觀眾的意願,讓節目效果拉滿。

這樣即使RNG輸了,也會轉移視線。

到時候,還可以說他們隊伍是再給新人機會磨鍊,根本沒有想過贏。

既顯得他們戰隊公平,又為輸掉比賽,找到了藉口,簡直完美。

乾咳一聲,牛排道:「周濤,下把你上。」

「我?」

周濤一臉詫異,沒想到開春第一場,就讓自己上。

小明同樣詫異,不知道教練這什麼意思。

不過他也沒作聲,他心裡清楚的很,今天自己沒什麼狀態,不上就不上吧,反正今天輸定了。

也只有剛才後台的一群人,大概猜到了教練的安排,明顯是讓幾個新人背鍋。

尤其是這個周濤,被頂上了風頭浪尖。

但他們也不敢多嘴,只能心中暗嘆:「過了今天,這三個新人,估計要被下放到二隊了。」

不敢面對周濤的目光,牛排視線偏移,道:「去吧,好好發揮。」

這明顯是將他往火坑裡推,很不厚道。

牛排只能在心裡祈禱,周濤能表現的好一點,至少後面可以幫其保住替補的位置,不用下放二隊。

畢竟是自己,將他從青訓拉進來的,要是被下放,這不是顯得他很沒眼光。

「明白了。」

周濤鬱悶的回道。

其實他很不想上去的,就這破Jβ陣容,拿什麼贏。

說是這麼說,但最後他還是,老實上台。

很快,十分鐘休息結束,兩隊再次登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