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211 落幕的愛意(2/2)
「啊啊啊啊啊——!」
戰士嘶吼著,為他的摯友死亡所感到悲憤!——狂暴之狼為他抵擋掉了一半的戰鬥傷害,他仍然剩有1500點的生命值。
「鐵血雄獅的效果發動!!!」吳桐高呼道,「這張卡受到傷害的場合,攻擊力上升1000點,可以再次進行攻擊!」
雄獅舉起手中的劍刃直指燭龍,他接下來的舉動一目了然......
「果然,作為一個笨蛋來說,還是你更優秀啊......」燭龍攤開雙手說。
眼前,自己距離那張擁有恐怖的5000攻擊單位卡之間沒有任何障礙,而玩家的生命值也是5000點封頂......
啊啊,沒救了......
「燭龍先生,我就把你這句話當作是誇獎了哦。」吳桐露出了純真的笑容。
「真的是......這年頭居然還有人以自己是笨蛋為榮......」燭龍也回以微笑,「但如果是你的話,好像就說得通了。」
「【暴風戰士-鐵血雄獅】的直接攻擊!」
迎面而來的,是憤怒的戰士高舉的刀刃,接著就是一望無垠的白光。
目睹著自己的玩家生命值驟然降低,燭龍仿佛感覺到時間都變慢了許多。
——在這片白光中,他都看見了些什麼?
「吶,燭龍?——燭龍!」
躺在課桌上酣睡的燭龍被一股蠻力搖醒,他睜開眼,發現那是他的同桌惠敏。
「老師早上說的那些......什麼奇偶性,單調性,值域都是什麼東西啊?燭龍?餵——燭龍!」
「你就饒了我吧,大姐。你會這麼問,難道不就是在說你上課沒聽嗎?」
「但是......不是燭龍你說的會幫我理解這些的嗎?哦,而且還是老師拜託你的!——你可不能偷懶啊!」
「啊啊......我真的是個笨蛋啊......」
「嗯?你說什麼?」
「害......什麼都沒有,你剛剛問我什麼來著?」
接下來的幾周,比起原先自由自在的生活,燭龍的身邊多了一個可以說是累贅的女孩,這當然也讓他苦惱了不少。
但——
「在這個學期末,我想特地表揚一下施惠敏同學,」老師點名示意惠敏站起,「雖然在一開始的時候成績確實不是很好看,但在她的不屑努力之下,還是進步了很多的......」
在掌聲中,燭龍看向了那個女孩。
她發自內心地笑了,那麼的美麗,那麼的璀璨。
「有時候,當一個笨蛋也不一定是件壞事啊。」
他對自己說。
從回憶中走出,燭龍的眼前現在是吳桐那個笨蛋的笑臉。
「分出勝負了!——吳桐選手用怒濤一般的連擊......」
無視了一旁解說那充滿熱血腔調的陳詞,燭龍徑直走到了吳桐的身邊,將手拍在他的肩膀上。
「是我輸了,」他說,「哎呀......看來我沒能遵守和惠敏的諾言呢......惠敏她一定會生氣的吧。」
「不會的,就算燭龍先生你輸掉了這場比賽,我想......惠敏小姐她也一定是會為你高興的!」吳桐說。
「你是在嘲諷我嗎,你個笨蛋?——嘛......接下來你就自己好好加油吧。」
燭龍狠狠地拍在了吳桐的頭頂上。
「好疼啊......」吳桐扶著額頭說。
「還有,別犯和我一樣的錯誤哦......」
最後,燭龍語重心長地對吳桐囑託了一句,漫步走出了比賽的場地。
「犯錯......是指什麼?」
只留下吳桐一個人呆呆地駐足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