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黑印城(1/2)
「這就是黑印城?」
葉晨站在城門前,看著形形色色的各種車隊以及獨行俠。
實力不錯,那邊一身布衣的邋遢小子,都有八星斗者的實力,這要是在烏坦誠,那就是天才了。
可在這地方,混的也就比乞丐好點。
最起碼有飯吃。
可這城有點拉垮了啊,高是挺高的,就是黑不溜秋的,賊丑!
「葉公子,珈南學院就在不遠處,我們還有事就不打擾了。」
王八很恭敬,他這時只想離開。
這愛裝嫩的老妖怪有點嚇人!
「王大叔,謝謝你們帶路,吃頓飯再走啊!」
「不了不了,要謝也是我們謝才對,這段時間這些小兔崽子都變強了不少,還有葉公子留給我們的魔核和魔獸皮骨,一份魔獸材料可是比我們一年的收入都多。」
每天三隻斗王魔獸,絕,差不多把周圍的魔獸都抓沒了,斗王境都快出現斷層了。
葉晨看不上那些,可對他們來說,一輩子可能都殺不了一隻斗王。
不說魔核,一個斗王魔獸皮,夠他們過好下輩子了。
「那謝謝王大叔了。」
葉晨很懶散。
本來還想讓幾人帶他去吃點好吃的。
說不定這地方就有什麼別的地方沒有的美味不是。
可惜人家有事要忙啊!
「葉公子,那我們就先走了。」
王八說完,就帶著手下們離開了。
等一群人走遠,才有人問道:「隊長,我們怎麼不請葉公子吃頓飯謝謝人家啊,這麼多魔獸材料,我們一輩子都賺不了這麼多。」
王八一怔。
剛才那老怪物的意思是想讓我請他吃飯?
我居然拒絕了。
等等會不會被一巴掌拍死?
應該不會吧!
「是啊隊長,葉公子一看就是那種大家族出來的,我們說不定還能跟人家搭上關係。」
另一個也接話了。
說不定能混個看家護院的工作呢?
好吧!
他們實力是有點弱了。
但那種大人物就算不要他們當護衛,總要跑腿的吧?
要是混個看家護院的工作。
還用得著風裡雨里的倒賣商品?
沒見人家每頓吃的都是斗王嗎,還只吃新鮮的,一頓吃不完就不要了,獸核都看不上,除了最開始那幾隻,後面的都送他們了。
天天吃斗王肉,收獸皮、獸核的日子就這麼沒了。
「閉嘴!」
王八小聲罵了一句,回頭見葉晨等人已經在視野消失,「天天淨想著好事,那不是我們能高攀得起的,趕緊走。」
也不看看自己什麼實力。
估計那幾個護衛隨便來一個都能吊打他們。
那種人物能看得上他們!
可能嗎!
……
不提這邊的小插曲。
葉晨六人,被一個小乞丐領著,朝著最大的酒樓走去。
碧落閣,集吃、住、修煉為一體。
比起那黑不溜秋的城牆,這裡就是天堂。
「幾位這邊請。」
見來人,門口的小二過來恭敬的給他們帶路。
等夏禾丟給小乞丐幾枚金幣,幾人跟著走了進去。
不是不多給,這年頭,沒實力太有錢不是好事,會死人的。
一進去,葉晨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大。
很大!
和外面燥熱的天氣不同,裡面很涼快。
比起白玉樓,這裡好太多了。
「幾位要吃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