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能穿越的我該怎麼浪 > 23.早餐

23.早餐(2/2)

目錄

洛基發了一張拍桌而起的圖片:「起來嗨。」

衛宮呵呵一笑,直接退出了聊天群,把手機收起來,起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作為一個成熟的大人,衛宮絕對不會因為水群而改變自己的作息時間。

第二天,衛宮起了一個大早,打開手機看了一眼,發現聊天群里有多出了幾百條的未讀信息。

其中發言最多的無疑是洛基。

這傢伙如果生在現代世界,絕對是一個龍王啊。

衛宮看了最後一條信息,是凌晨四點鐘發的,衛宮不由咋舌。

而後,他在群里了一下薙切繪里奈:「起來了沒有?」

不一會,薙切繪里奈就回了一條信息:「有什麼事情嗎,衛宮大人。」

衛宮:「早餐,豆漿油條,外加兩籠小籠包,可以嗎?」

薙切繪里奈:……

薙切繪里奈:「我明白了,我馬上就去準備。」

衛宮這才慢悠悠的起床,然後洗臉刷牙,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來到了菊下樓,看到貝仙女和薙切繪里奈,新戶緋沙子正在廚房做準備。

不一會,一頓非常傳統的豆漿油條就送上來了。

幾分鐘後,貝仙女又送上來了兩籠包子,會發光的那一種。

衛宮吃的是津津有味。

貝仙女和薙切繪里奈,以及新戶緋沙子三女坐在衛宮的身邊,一起吃了起來。在吃飯的同時,薙切繪里奈還在教導貝仙女如何使用聊天群的各項功能。

誰讓貝仙女從來都沒有使用過這玩意呢。

就在此時,衛宮發現有人了自己,打開聊天群一看,發現是洛基。

洛基:「豆漿油條給我也來一份,順便給我十籠包子。」

衛宮翻了一個白眼:「你該不會是想要我給你送過去吧。」

洛基:「當然,除了你還有誰,不過你也可以選擇接我過去,說起來我還沒有去過菊下樓呢。」

衛宮:「你在哪裡?」

洛基:「當然是黃昏之館。」

衛宮:「行吧,我去接你,順便問一句,除了你之外,沒有其他人了吧。」

劍姬艾絲:「還有我。」

里維莉亞:「如果可以的話,加我一個。」

衛宮:「原來你們兩個都在啊,不過我昨天晚上怎麼沒有看到你們兩個發言。」

里維莉亞解釋了一句:「昨天我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逛街,所以沒有顧上。」

衛宮點了點頭:「行吧,你們在黃昏之館等著,我馬上去接你們。」

貝仙女看到有人要來,連忙說道:「我去準備新的包子和豆漿。」

「不用不用。」衛宮擺了擺手,利用自己的能力製造出了十幾籠包子和七八碗豆漿,以及一大堆的油條。

「我馬上回來。」說罷,他就發動自己的超能力,進入歐拉麗,然後又去了一趟黃昏之館,找到了洛基,艾絲,以及里維莉亞三女。

幾分鐘後,貝仙女就看到衛宮帶著三個漂亮的女生出現了。

「我來介紹一下。」衛宮指著紅頭髮的說道:「這位是洛基。」

指著金頭髮的說道:「這位是艾絲。」

指著綠頭髮的說道:「這位是里維莉亞,都是歐拉麗的人。」

貝仙女連忙找來三個凳子,笑容滿面的說道:「歡迎光臨菊下樓。」

洛基瞪著一雙眼睛四處亂飄,「會發光的料理在哪裡?」

衛宮指著包子蒸籠說道:「那就是。」

薙切繪里奈打開蒸籠的蓋子,一道豪光沖天而起,幾乎亮瞎了洛基的眼睛。

里維莉亞忍不住說道:「居然真的發光了。」

說實話,這種會發光的料理她是真的沒有見過啊,這到底是什麼原理,難不成包子裡面施加了什麼魔法嗎?

劍姬艾絲一言不發的坐了下來,準備就餐。

里維莉亞貼心的給艾絲拿了一籠包子放在她的面前。

洛基熟練的拿起筷子,夾起一個小籠包,咬了一口,不由眯起眼睛享受起來。

「沒錯,就是這種味道,就是這種心意。」這是她吃過蘊含著心意最強的料理,就算是她本人,也有幾百年沒有吃到過這種心意的料理了。

「真是可惜了。」

她忽然說道:「如果不是你已經加入了赫斯緹雅那個小矮子的眷族,我真想要讓你加入我的眷族。」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