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0章 形勢不明朗(2/2)
對於夢哥的實力,沒人敢質疑,只要夢哥支持光榮公會,打多少錢出來都很正常。
但對於華城公會,很多人心裡就犯嘀咕了。
因為大家都不相信這個公會能夠一下子拿出來兩三個億,只為了搶白金……
所以,前幾天花花姐剛出面大刷時,很多中立的主播,或者是偏向光榮這邊的主播,都分析過了。
說這個月華城公會肯定也會被「摁在地上摩擦」!
就算夢哥不出面,花花姐一個人就能把老六、青哥、發哥等人吊起來打。
這是比刷錢,而且時間非常充足。
所以,決定勝負的並不是看你人多不多,也不是看你手速快不快。
那些都沒啥用的。
最終決定勝負的關鍵因素,也可以說是唯一因素,那只能是你錢包的厚度!
但現在,兩個公會突然不打了。
這事就變得很奇怪了。
並且,兩邊公會的主播口風也變得含糊起來,也沒有誰再說必須拿多少多少名額之類的話。
在紅毛、阿泡、野豬等人的直播間內,他們不知道被粉絲們追問過多少次!
「紅毛你不是說這個月要上白金的嗎,怎麼花花姐還沒過來給你刷啊?」
「光榮公會是不是不行了啊,像阿泡這樣的大主播都不給上白金?憑什么小結巴小小檸就能上,小小檸這個月都沒開播,就因為她們是女的嗎?」
「野豬你行不行啊!在公會裡地位是真的低啊,看看人家小小檸,不開播都能上白金。你天天像條狗一樣直播十來個小時,結果公會也沒給你上白金啊。」……
幾個主播的直播間,都開始出現節奏了。
就因為公會沒有給他們上白金,但給一直斷播的小小檸刷了兩千萬!
但紅毛他們卻只能哭喪著臉,回答不出來這個問題。
他們可能心裡也有點怪公會,自己也是有頭有臉的大主播,公會怎麼著都要給自己扶持一下的。
哪怕到了最後真的沒有拿到白金,但你公會的態度也要拿出來啊。
現在搞得自己在粉絲面前很沒有面子,大家都以為自己在公會裡面的地位很低呢。
心裡是這麼想,但他們也不敢說出來,只能打哈哈糊弄過去。
「沒事沒事,兄弟們我們要相信公會,相信花花姐。這種白金大戰,涉及到的資金數目太大了,現在已經打出去一個億了,繼續往下還不知道要打出來多少呢。公會應該有自己的安排吧,咱們等著就好了。我先說一下我的態度啊,公會要是幫我上白金,那我阿泡感激不盡。要是公會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幫我上白金,那我也表示理解,不會有任何問題。」
這是阿泡給自己粉絲的解釋,他這個態度還算端正,並沒有怪公會什麼的,想得也比較開。
主要是阿泡性格比較佛系,他以前也沒有當過一哥,對面子什麼的看得也不重。
對他來說,老老實實直播,開開心心賺錢就夠了。
但紅毛那邊,情況就有點複雜了……
紅毛可是當過星秀頻道一哥的頭部主播!
可以說,他和禿子是虎牙資格最老、火得最早的一批主播了。
最開始就是紅毛撐起了星秀頻道的流水。
當時禿子主要還是在播遊戲,算是半遊戲主播半才藝主播吧,當時流行喊麥。
禿子喊麥也是有一套的……
後來雖然紅毛風光不再,一哥的名頭也讓了出來,被禿子、草哥超了過去。
但紅毛最差的時候,也是一線大主播,並沒有真正的拉胯。
他直播間的鐵桿粉絲數量很多,並且紅毛也是很會圈錢的主播,草哥那些圈錢手段,很多都是偷學的紅毛。
現在加入了光榮公會,紅毛的人氣比以前強了不少,隱隱約約有著再次站起來的趨勢。
紅毛的心思也動了,他也想再次回到巔峰啊!
所以自從加入光榮公會後,紅毛直播也比以前更敬業了,原本他每天是六個小時左右的直播,現在是起碼八個小時起步……
這貨本來也屬於那種比較賣力的主播。
有很多大主播,掙到錢後就不知道該怎麼樣了。
動不動就是休息,就是出去「攜程」。
時不時就斷播。
但紅毛從來不會這樣,他當主播這麼多年,好像從來沒有連續休息過三天以上!
就連他先後兩次結婚時,當天都還在直播婚禮。
當然了,洞房是不可能直播的……
可能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紅毛的人氣一直保持得相當不錯,哪怕是直播間沒有一個大哥支持,光是靠著那幫子鐵桿粉絲,他混得也不錯。
現在加入了光榮公會,有了強力靠山,公會實力又是那麼強大。
紅毛自然就會想要更多。
這不光是為了他自己,更是為了直播間那些鐵桿兄弟啊!
兄弟們一直都很支持他,就算在紅毛落魄時,也沒有放棄。
雖然大家在直播間都說過,不管紅毛風光也好,落魄也罷,大家就是喜歡看他直播,所以也都會支持他。
但紅毛知道,這兩年,每次到了平台大活動,尤其是年度盛典時。
自己因為沒有大哥支持,背後公會也是只想著賺錢,並不想在自己身上花太多錢,所以凡是大點的活動都不敢參與。
因為沒錢啊,拿什麼去參加活動呢。
於是,外面橫幅滿天飛,打得不可開交。
紅毛直播間裡就非常「平靜」了,偶爾有小黑粉過來嘲諷紅毛時,粉絲們也會幫他解釋一下,並進行自我安慰。
「小黑粉滾出去,紅毛還需要參加活動證明自己?他什麼活動冠軍沒拿過啊!」
「呵呵,我們紅毛連續拿幾十次周星時,你們草哥還不知道在哪搬磚呢。」
「就是,都是我們家玩剩下的,就別來炫耀了吧,沒意思。」
「我們玩自己的還不行嘛,不想參與外面的節奏,帶節奏的都殺了!」……
說是這麼說,但紅毛知道,家裡的鐵粉們,又何嘗不想他每次大活動都能風風光光地拿到第一呢!
現在加入光榮公會後,在鐵粉群里,很多兄弟都說了。
每個月的白金都要拿!
年度活動也必須參加……
但這才第二個月,公會就不給自己上白金了嗎?
紅毛因為這事還私下問過花花姐,不過花花姐也沒有給他一個準確的答覆。
只是說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