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從網絡神豪開始 > 第180章 我要做富一代

第180章 我要做富一代(2/2)

目錄

他做遊戲私服,我支持他。

現在他要開遊戲公司,我也會儘自己最大能力去幫他。

反正我們都還年輕,有足夠的時間和機會去嘗試,說不定就成功了呢。」

…………

沈浩自然不知道林小檸和二姐的對話。

也不知道二姐對他的遊戲公司並不看好。

額,其實他自己對遊戲行業也不看好……

但是,他這公司肯定會很賺錢、非常賺錢、越來越賺錢!

這一點,沈浩是非常確定的。

…………

6月1號,今天是周六。

所以炒股賺錢大計今天需要暫停,股市休息啊。

上午沈浩並沒有什麼事情要做,吃過早飯後,閒著無聊就開號登錄了直播平台。

這次他開的是西楚霸王號。

「兄弟們!

今天晚上,遊戲公會爭霸賽就要開始了。

到底鹿死誰手,到底誰能奪冠!

是天哥呢,還是我們順哥,甚至是我們的紅毛哥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戰線記者野豬,當為您帶來第一手的資料!

……」

野豬正在直播間,跟遊客們吹牛呢。

今天,或者說這一周,整個星秀頻道最關注的活動,自然是遊戲公會爭霸賽。

而比賽馬上就要來了,這可是關係到千萬獎金的歸屬!

整個頻道,不論主播還是遊戲,都在關注著晚上的比賽。

野豬是沒有參加的,但是這個熱度不能不蹭啊。

所以他就化身為「記者」,通過轉屏講解的方式,也讓自己出現在遊客們的視線當中。

「我賭五毛錢的,必須是禿子拿冠軍!」

「那可不一定,順子那邊不是說有很多專業玩家嘛,感覺禿子打不過他。」

「雖然順子是小人,我鄙視他的人品。但這次比賽,還真有可能是他贏。」

「看這兩天打架就知道了,順子家勝多敗少,天哥那邊都干不過他。」

「這貨真卑鄙啊,玩個遊戲還找工作室,夢哥都不管嗎?」……

從彈幕中可以看出,很多人認為順子奪冠的概率大一些。

沒辦法,這兩天遊戲裡的混戰當中,順子家的那些專業團隊,還真打出了名氣。

同等戰力的情況下,很少有別的工會隊伍能打過他們。

就算天哥那邊高V更多,但也沒有什麼用。

這也是由遊戲的PK機制決定的。

《永恆之歌》這款遊戲,在野外PK時,並不是無任何限制的多人大混戰。

而是需要先組隊,然後隊伍之間進行PK。

當然,你要是單人對戰也行,單人挑戰隊伍也行。

一支隊伍,上限就五個人。

這就是說,兩支隊伍滿編就是十個人,PK時,最多也就是5V5。

你這邊人再多,也幫不上什麼忙。

這種對戰機制下,戰力足夠高,配合又默契的隊伍,顯然就占據了絕對優勢。

像順子那邊,第一批進入遊戲的五十個工作室帳號,砸錢夠多,級別又高。

現在幾乎就是無敵的存在!

天哥那邊雖然也有高等級高V號,但在操作水平上,顯然比不過這些工作室的人。

所以很多遊客,現在並不看好天哥。

…………

野豬正眉飛色舞地和遊客互動呢,公屏上金光一閃。

「周貢榜第一【西楚霸王】進入直播間」!

他立刻停止和遊客的互動,熱情歡迎霸王哥的到來。

開玩笑,沒大哥在時,和鐵鐵們互動那是消磨時間,做節目效果。

但大哥到了,幾乎所有的主播,注意力就全部放在大哥身上了。

畢竟,想要吃得飽,還要靠舔大哥啊……

霸王哥和夢哥果然是兄弟,兩人的習慣也很像。

進了直播間,二話不說,先用寶圖開路!

「超神帝皇【西楚霸王】在【嘎子】直播間開啟藏寶圖 X2」……

「超神帝皇【西楚霸王】在【嘎子】直播間開啟藏寶圖 X6」……

十張寶圖出手後,才打出彈幕。

「夢哥搞的那個活動,是今天開始嗎?這遊戲我也在玩啊,不過不是這個伺服器。夢哥搞的這個服,人太多了太亂了,哈哈。」

霸王哥話里透露出一個信息,原來他也在玩這遊戲!

野豬連忙接上話,「霸王哥也愛玩這個遊戲啊?哎,夢哥這個活動我是沒參加上啊!回頭霸王哥有沒有可能也搞個類似的活動呢,那我必須參加!」

野豬這麼一說,遊客也開始起鬨。

「霸王哥下周再搞個活動吧。」

「就是就是,以霸王哥的排面,活動規模肯定更大。」

「獎金一億!這群主播還不瘋了一樣啊,哈哈。」……

但霸王哥完全不為所動,他打彈幕說道:「我才懶得搞這些活動呢,也就夢哥喜歡這樣玩。再說了,下周夢哥不是要搞唱歌比賽嗎,都是自己兄弟,不能搶風頭啊,哈哈。」

看到霸王哥確實沒有想法,野豬當然也就不再提這個話題。

他又說道:「哎,今晚的爭霸賽,估計結果有點不理想啊。順子那邊奪冠希望很大,真不想看到這個小人那副得意的嘴臉。」

野豬可是給順子開過專場的,估計順子恨他入骨了,妥妥的死敵。

那野豬自然也不希望順子能夠翻身。

所以順子奪冠希望越大,野豬越不開心。

「就是,霸王哥和夢哥說一聲,直接剝奪這個叛徒的參賽資格吧。」

「他現在是海對面的,不讓他參加比賽!」

「要是他真的奪了冠,那才搞笑呢。」

遊客們也紛紛議論起來,總體來說,站在夢哥這邊的,無論是主播還是遊客,都不希望順子奪冠。

夢哥大度,沒有直接剝奪順子的參賽權利。

但真要讓順子奪了冠,那大家也感覺挺沒意思的。

「這遊戲我了解,不能看野外PK的,打公會戰時,那和野外PK完全不同的模式。野外PK再強,到時也未必有用,大家晚上看就明白了。」

霸王哥的這番話,好像是並不怎麼看好順子。

此時,有不少主播或者運營場控都趴在野豬的直播間偷看呢。

其中就有天哥這些參賽選手……

…………

天哥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為這兩天在野外地圖,和順子那邊一直在幹仗。

打來打去,他也發現了,自己這邊好像打不過順子那邊……

雖然自己這邊人更多,隊伍更多。

但是順子那邊只需要派出十隻最頂級的隊伍,直接就可以堵門了。

自己這邊哪怕是有好幾十支隊伍,但也只能排隊去和順子那十支隊伍PK。

打了兩天,自己敗多勝少,不容樂觀啊……

錢也砸進去了那麼多,再讓他大筆投入,那也不現實。

因為現在臨時找專業的遊戲工作室來,也來不及了啊。

更何況,天哥也不想那麼明目張胆地玩。

本來就是說要帶著自己家的粉絲樂呵樂呵呢,粉絲們也都很給面子,跟著自己玩了一周的遊戲。

這一周下來,大家也累得夠嗆,但也沒有人說要退出。

現在,如果自己為了贏,就把粉絲們的號要回來,交給遊戲工作室去操作。

那就說不過去了。

這事他是干不出來……

但是,這次比賽他又很想贏啊!

不光是為了獎勵,也是為了面子。

自己的面子,以及夢哥的面子……

正煩惱呢,就聽到了霸王哥說的這話話,天哥眼睛一亮。

難道公會賽時,並不只是以PK打架的模式為主?

如果是綜合考慮實力和人數的話,那自己這邊勝算還是蠻大的!

目錄
返回頂部